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6 10:09:2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火共舞-處理青少年憤怒議題之戲劇治療工作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小C, 今年在8/6-8/7 與呂旭立基金會合作
邀請我的英國朋友Bryn Jones來台灣開設工作坊, 屆時我會是翻譯
歡迎各位對戲劇治療有興趣, 或是處理青少年的憤怒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報名,

雖然費用有點貴(8000) ,但找我報名的話,10個以上有打8折!
若不到10個的話, 我應該也可以爭取看看其他折扣

Bryn Jones是個非常有經驗的戲劇治療師, 他也曾在馬來西亞,日本, 斯里蘭卡...亞洲工作
同時,他也曾是一位師父, 在新加坡等地負責教授佛學, 是一個很特別背景的人

去年我邀請他來台開設了一個 "老師們! 請注意!" (Mindful Practitioner)的工作坊, 反應很好
所以今年我又邀請她來台, 開設更深入的工作坊, 大家不要錯過囉!
也請大家幫忙轉寄給相關領域的朋友, 謝謝

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
國際戲劇治療師談憤怒情緒議題與實務分享


水與火,對立的狀態,卻擁有最微妙的平衡。

本工作坊以身體體驗的方式,來探索憤怒的本質,及其洗滌情緒的可能性。

 第一天Bryn大師將藉由Sesame模式的團體工作(見註),從動作、故事及象徵來探索個人與
憤怒之間的關係,並以實際個案討論青春期的憤怒和喪親之痛。

 第二天將創意帶入專業助人者的諮商技巧:探討焦點取向的諮商技巧之意涵,並應用戲劇治
療中的角色扮演與活動,來探索諮商技巧。

註:英國最早的戲劇治療方法之一Sesame模式,它與一般認知以角色扮演為主的戲劇治療有明顯的差異,而是
以象徵為主要媒介;並以身體、故事、遊戲等方式為方法,強調不詮釋個案所創作的成果。

Bryn Jones

學歷:

英國中央戲劇與語言學校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 戲劇與動作治療碩士 (MA Drama and
Movement Therapy)。

經歷:

英國中央戲劇與語言學校動作研究研究所 (MA Movement Study) 兼任講師、英國Carefree Kid治療機構
訓練與督導員、英國 Place2Be 學校治療機構治療專案督導、日本 Kijo Ehon No Sato 訓練與督導員、馬
來西亞 Cloudbreak 創意訓練中心督導與促進者 (2005-2009)、同時為自由演員,導演及戲劇老師。

講師:Bryn Jones
時間:8/6 - 8/7(六-日) 09:30~17:00
費用:8000元

詳細報名資訊請至官方網站 www.shiuhli.org.tw
課程洽詢:02-23639425

台長: carrie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