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0:34:38|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不公平....不公平......980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老公說想回家住兩天,老公說著不公平...不公平...,為甚麼有這個想法......

其實心裡酸酸的,也對這個決定感到有一些些遲疑,這真的是我要的嗎?這麼做真的能解決我所面對的困境嗎?

我所覺得的困境:一個部份是那種累累的感覺,要彼此一直配合,雖然我能夠認知到兩個人的生活本來就要彼此配合的,但還是好想有一些空間,想做啥就做啥,沒有要趕著回家吃飯、幫忙的壓力,沒有妻子、媳婦角色的框框......

另一個部份是覺得距離可以帶來一些美感,最近對老公挖鼻孔、覺得老公椅子檔到爸爸的狀況...等一些小習慣都有種忍不住想管的衝動,我想給自己一些空間、時間接納自己的不接納,看看會發生麼事......

再來我跟老公說的是:覺得今天980201看電影及鹿港出遊時,老公給的照顧並沒有以前那麼細膩及週到,這是非常主觀的,有可能事實並非如此,老公說:「我這樣子還不夠嗎?」事實是很夠了,只是心裡有個洞,需要自己去填滿,一直要只會讓自己跟老公流失,彼此都感到無力吧!因為人是有自我調節跟自我照顧的能力的......

雙子座的老公也是需要空間、時間的吧!雖然他比較像巨蟹、金牛,踏實又顧家...... 寫到這裡心裡甜甜的,謝謝老公的愛與包容,昨天忘了謝謝老公洗衣服晾衣服呢!謝謝老公!

 

台長: mayma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夫妻 |
此分類下一篇:風箏980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