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0:24: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老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的好嗎?
看來妳最近好像滿混亂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讓妳又陷入低潮
且讓我來自言自語一番

之前很想坐火車到些山線的老車站看看
拍拍照啦
自己一個人耍夢幻..
當然最後沒有實現,因為要開學了

最近在想
我是為了什麼去攝影
為了自己的成分好像比較大
但是攝影的成本很高
況且我留了一堆相片下來要做何用?
留做紀念?但是我遲早會離開人間
到時這些照片對我而言的價值也會隨之消失
那為什麼我還要去做呢?
不解

沒什麼目標
現在是還有社團和課業
一旦畢業當完兵,應該就會茫然了吧
有時想的遠了點,越想越覺得沒有意義
然後會回想到宮崎駿的動畫
寬闊的天空、天真的主角、自由的翱翔..

常常在騎車、停下來等紅綠燈的時候會仰望天空
或者在大樓夾縫中遠望山景
發現
我們是被大自然圜抱的
有空的時候
記得要去親近它一下
這也是了解自己的一種方式吧

迷惘在生活中
生活在迷惘中
忽然想到這個文句排列
兩個意思好像一樣
但又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同
第一句是整個的迷惘
第二句是一部份的迷惘

沒事幹麻搞個句子讓自己煩惱

完畢

台長: 片段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