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20:06:20|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的氛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0.30

實習即將結束了

很感謝自己能夠遇見每個懂得給予『微笑』的主治醫師及主任

在透過和很多人們的對談之中 發現她們總是能夠安慰我的心靈

讓我覺得自己不再是那麼 無力、無助、難過、害怕…想逃避了

很多事情還是要努力化解與面對 包括自己要微笑簽字這檔事

早就想要簽字了

卻還是害怕『契約』仍然敵不過時間的考驗

最恐怖的是那:『人心變化』,說變就變吧!

實習組員中有些人的『私心』 被『輿論』給蔓延開來了

吃飯的氣氛總是被『刻意』分兩邊  夾在中間的我早就習以為常

原本還幫麻吉搞定位子之後 在拿完食物的某一刻就『定位』

結果發現大家『又』開始『挪位』 雖然還是『同桌』卻分『內、外』區

連照個相也都『刻意』被『支開』了  這真得是有點『搞分裂』

我原本要準備給學姊的卡片 也在快要結束時拿出來要大家一起完成

在離去坐在友人車上時 接到她的電話說

『我早就拿卡片給學姊了,妳們寫好就自己拿給她吧』@@一整個錯扼

 

『夾心餅乾』 我愈來愈能體會這種苦楚

若要我安慰她憂傷的情緒 或許我自己也要說服自己

她的行為 可以在我認許的範圍之下!

 

 

台長: Sophie Marceau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場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香氛之地
此分類上一篇:繼續裝自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