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9:57:54| 人氣7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9。14  什麼能量?!

夢見自己在某個會場裡面,突然之間,

有個類似醫師值務的發言人拿著麥克風,對著在座所有的人說著

『真得很可惜!在醫院若有醫護人員也努力奉獻…用著佛陀的慈悲,

    讓我們大眾一起念佛祝福他們及自己』

突然他『變成』出家師父,當他先唱出一句『阿彌陀佛』,

雖然當時我是在夢境之後,內心卻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與『流淚』,

聲聲跟著師父唱著阿彌陀佛,向東邊、向西邊、向中間…身邊的學妹還出位禮佛,

可是我卻只是『不知如何是好』?!

只有跟著師父念著佛號,當下應該也要起身禮佛才是@@ (沒有什麼慧根)

當下的感覺是--自己又『置身事外』,觀察別人究竟在做些什麼?!

學妹很熱情,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兒 ; 我卻在思考,要不要這麼做?!

在那場共同念佛的夢境當中,我獲得到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與『能量』!

 

在前一天,在宿舍『騎腳踏車』兼看『地藏菩薩本願功能經』,

一邊運動、一邊看經文(故事書),這天我竟然很平靜的告訴自己-

妳為什麼要活著?!  就是要帶給別人幸福與快樂!

不論身邊發生什麼事情,這『世界』一直持續著努力前進,

妳。究。竟。在。害。怕。些。什。麼

 

常常有時候自己實習、工作,累得像一隻『趴趴豬』的時候,

會很『無理取鬧』地說

=菩薩啊~可不可以跟你借一點無敵能量,不然熟天使可能會先倒,

 我不能倒下去,因為我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你要幫我撐一下哦!=

之後就睡到『不醒人事』,然後隔天早上0500am又開始趕作業、

衝到病房繼續跟住院醫師查房,連那0700am主治醫師發現我的身影時,

都嚇一跳地看著我=NP實習要這麼認真嗎?! 妳別把自己的身體搞壞,懂嗎?!=

我還是頂著『黑眼圈』隔著口罩看著他,笑著說

『如果這一趙沒有跟緊,我一整天就看不到你了耶 €@@』

 

『下心含笑、親手遍佈施』一直努力學習中…

 

台長: Sophie Marceau
人氣(7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瞬間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在乎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32歲又3個月

小蓉
感恩身旁有您們這一群人
一直努力
2009-09-16 22:43: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