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9:20:53|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愛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三年前,支身前來台北工作,
也許先遇見他,就能夠有勇氣喜歡對方,該有多好?
已經開始喜歡上成熟、穩重、智慧的男生,
坦白說,自己對他的印象除了『深刻』以外,
似乎沒有其他字語能夠形容,
當時碰見他的那一刻,
總是淡淡的回應著我所有問題,甚至不知道他的姓名;
曾經在夜班時,當場看見他發飆,衝到現場解決問題,
卻沒有將生氣的情緒渲染給我,
甚至還貼心地告訴著妳該注意什麼!

後來,常常上班相處的時間,一瞬間變久了,
沒有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他的出現和親切的問候,
直到一天上班心情不佳,心有餘悸時,
突然覺得有他在身邊是種『安全感』!
他也開始記起我的名字,
也常常告訴我一些工作性質的事情,
我總是招架不住,他冷冷的關心著我的方式,
縱使他的態度是天性,
別人口中,似乎不難發現我的話題繞著他轉,
似乎沒有他的存在,我會害怕…
或許,
我覺得他目前對工作是個很負責任、很積極的男生。

直到他問起我有沒有男朋友那一刻,我才知道,
其實有很多時候,
他像個大哥哥一樣一直默默地關心著我;
一直很注意我的生活…
甚至,只要我一呼叫他,馬上出現在我眼前,解救我所有煩惱,
雖然不能成為他的枕邊人,任性地撒嬌、耍賴,
但是被重視的感覺,很幸福!

承認,他是我覺得可遇不可求的男人,
只是,太晚遇見他,不是嗎?

台長: Sophie Marceau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場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呼喚我的名字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照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