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1 19:26:07| 人氣205| 回應0 | 下一篇

〔高舉耶穌-轉化國家 醫治這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舉耶穌 大會 活動海報.jpg




異象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
                  以賽亞書49:22b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
 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
 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詩篇24:7

遍地的莊稼已熟了
大收割的鐮刀已經釋放下來了
耶和華豎立大旗,數點軍隊
萬軍之耶和華,軍隊的元帥親自率領
在異象中看見一列列的軍隊排列整齊
後面有萬民萬族萬方萬國許許多多的人跟著
看見台灣在最前面領頭
時候到了,這是神的時間
引爆台灣大復興的關鍵時刻已來到
主耶和華在各個縣市釋放人心
教會大收割、屬靈爭戰、得地為業
分進合擊,聖靈新的工作,教會靈活的被聖靈帶領
如今是集結合擊的時候,眾教會進入聖靈的水流
進入肢體團隊的服事,投入這波史無前例的大復興浪潮

宣告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

 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

 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

 瞎眼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路加福音4:18-19

由來
今年的三、四月,很奇妙的,神連結了一小群人,一群名不見經傳的人,其中有牧師、代禱者、宣教士,當我們聚集尋求神時,神把以上的異象、啟示、策略賜下來,聖靈的火不斷的焚燒在我們的心中,因此我們回應神的呼召,開始了福音救台灣,全台灣得救的行動,也開始了基督生命福音事工。

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天父上帝和神羔羊主耶穌!
P.S.
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But thanks be to God, which giveth us thevictory through our Lord Jesus Christ.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大會總幹事 忻底波拉牧師

台長: Shavon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復興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緊急代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