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1:42: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菜冬粉>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好好吃唷!!


就是泡菜冬粉~我幾乎每天中午都吃這個!!

好像有一ㄍ禮拜每天中午都吃這ㄍ!!

真的超好吃的!!


每到中午或第4節自習課
小皮就會問:中午吃什麼?
我回:我都可以阿!
她說:那˙˙˙到底要吃什麼勒?
我說:泡菜冬粉(噗ㄘ笑了ㄧ下,因為每天都在吃)
她回:(笑了ㄧ下)好啊!每天都吃這個!

真的好好吃~

整ㄍ愛上泡菜冬粉!辣辣酸酸的!

但又不會太辣太酸完全剛剛好!熱熱的!

連湯都好喝喔!

有一次第4節自習課我&小皮就去買泡菜冬粉

因為那時人比較少所以老闆還跟我們說話

說什麼女生都比較喜歡吃酸的!

小皮好像跟我說什麼又不是孕婦˙˙˙

男生不喜歡嗎?我也沒特別喜歡吃酸的

只是特別愛上泡菜冬粉

我媽每天都會問我說你中午在學校吃什麼?
我說:泡菜冬粉

  ˙  
  ˙ 
  ˙ 
  ˙
  ˙  
  ˙ 
  ˙ 
  ˙

我媽說中午吃什麼?
我說:泡菜冬粉
我媽說:你怎麼ㄧ直吃泡菜冬粉阿?
我說:就很好吃啊!真的!
我媽說:有這麼好吃喔?!
我說:真的超好吃的!!我跟我同學每天幾乎每天都吃
我媽:˙˙˙˙˙我要學看看


哈哈˙˙˙很好吃!而且學校的東西這ㄍ最好吃了!

台長: 桂女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