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8:59: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ter Boys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完成夏季日劇的第三部啦!
放上這張2-shot的照片,因為看這部戲都在看這2個人囉!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這麼覺得的啦!?
就是洋介(中尾明慶)感覺起來比較像主役啊??
總覺得雖然第一主角是市原隼人,但是中尾明慶角色比較鮮明,
而且我覺得如果沒有洋介,泳吉也不會開始水上芭蕾,
如果沒有水上芭蕾,這部戲就不用演下去了啊!!
其實中尾明慶很像在Water Boy 1裡的森山未來的位子吧!?
這2個第二主角反而都表現的比第一主角要來得亮眼多了啊!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還是覺得森山未來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我覺得我還是比較看好森山未來在演藝路上的表現,
因為未來的臉比較有特色,中尾明慶真的是平凡到很容易被遺忘耶!
Water Boy 2在整體的故事來說,其實我倒覺得還好啦!!
如果沒興趣看全部的人,只要看最後一集的水上芭蕾表演也值得了,
因為這次的表演比電影和日劇1的時間都要來得長,
加上有多了許多新的招式,最困難的莫過於人體金字塔竟挑戰到第五層,
老實說那幕一層一層往上疊的畫面真的看得很心驚膽跳呢!
不過當成功的那一瞬間,真的不流淚也是很難,真的很感人呢!!
而在2中,我覺得比1還好的地方大概就是結局收得比較漂亮,
因為在看1時,那個結局真的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呢!
總之其實這部戲真的不錯看,大家有機會是還滿推薦一看的啦!
畢竟這可是夏季日劇收視最高的一檔戲,真的是要看一看才對哦!

台長: catcher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