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8:37:20|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熬夜..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習慣這一切..
昨晚 又跟晴兒道別 因為我回台灣 度過我三年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已經提早結業 也已經到日本研讀了
但免不了想回去 參加這個屬於我難忘的回憶
搭了3個小時多的航空飛機
在天空中 .. 台灣的天氣 告訴我 並不是這麼晴空萬里
難道因為我回台灣的關係嗎?!
....或許吧 ... 一切雖是熟希卻帶點陌生
回到母校 武陵高中 看了看..以前的教室及同學 有點感傷
我還是不習慣那種場面...

看見睽違許久的兄弟們 真的很熱情的擁抱 對他們說聲 我回來了
其實我也沒告訴妳 我會回台灣.. 既然時間希望淡忘一切 那何必再讓時間到流
我還是選擇 最後讓妳知道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去承受
這次回台灣 會見到妳的畫面 既然妳以平順的過妳所謂幸福的日子
我又何必再讓妳勾起回憶...原諒我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這次回台灣 我好想再去台東玩玩
也看看情兒的畢業典禮 也恭喜她了...
希望還有那麼一天
後天 又要回到日本 感覺那裏 似乎也讓我有生存的空間
願你一切好過...平安 順利

台長: ★紹傑☆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