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02:57:5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5月20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照樣還是跑去同安會館

因為隔天要出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的記憶空白 直接跳到早上

終於等到快要出發的時候 ~ 突然

不知道誰說 ... 有個女生要來 ~

叫企鵝去接他 ~ 原本凌晨就有聽說

所以還蠻期待的 ~ 後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憶又空白了 ~ 直接跳到出發 我們

出發到了集美街 我的工作是打大鑼

企鵝他們是抬武轎 ~ 那個時候就還蠻

注意那個女生的 後來出完我們就去玉靈

宮開的茶室唱歌 ~ 我.賤.光.樺 是騎車

其他人坐小發去 ~ 在路上 ~ 那個女生一直

在注意我 ~ 其實我也一直在注意他 ~ 直到

賤跟我說 ~ ㄟ ~~ 那個女生一直在看你ㄝ

我才決定要虧他 ~ 不過也是猶豫了很久 ~ 因

為害怕被打槍 ~ 之後唱了3 4 個小時的歌 就

各自解散 ........

解散後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跑去找企鵝的

女朋友 ~ 後來就跑去堤防 ~ 之後我就問

那個女生答案 ~ 答案是 .....

後來我們就跑去吃米粉湯 吃到一半 ~ 小瑄

打給我說無聊 ~ 要來找我 ~ 我們就約在天

台等 ~ 後來順利的到了家 (下一篇敬請期待)

pic : 娃娃

台長: +〝Baby﹏犬×˙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ε♥з『 玩 ;* 樂』 |
此分類下一篇:♡㍉補5月21號
此分類上一篇:♡㍉突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