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0:42: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on Robe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電影很好笑
我深深為男主角可憐著
還是應該是女主角呢
或者應該是愛莉呢
如果愛莉是個正常情緒的女生.那麼迪爾會選擇她嗎
而這個julia真令人搞不透了."我愛你,卻同另一男子走了"
真的嗎..我想如果我真的愛了..我也許頭也會望著她的背影吧
不過現在 我尚未有這種感覺

我與小文有機會跨越另一個階段-同居
當然.還是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地方
不過. 我心底好像還有另一種聲音
不曉得 起碼 快樂在我們之間
我要的很簡單 我想的很單純
就像本質的自己頭不停的轉啊轉
我仍舊渴望著 順著感覺走的簡單愛情
是你嗎 或是我可以選擇嗎
你選擇的是我嗎 你要的是我嗎
我能做的是什麼呢
或許我能給很多
或許我什麼都不能給

我只想快樂.so simple so easy

台長: 新的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