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4:44: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加油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燙髮後在走路回家的路上
想說順便去Trista上班的加油站看看她好了

Trista看到我很高興
我看到她也很高興
她瘦了
天阿...
還長高呢...

可惡..!!

然後我就在那跟她聊聊天
有車子來了就幫忙加油

嘿嘿

這是我第一次加油喔
挺好玩的
不過我也只是幫忙幾次而已
像Trista她們每天都要加
可是非常辛苦的呢!!!

她說:"上班之後我更省了 除了飲食費和真的很想要的東西 其他我都不花錢"

今天小小的體驗
讓我覺得賺錢真的很辛苦

過去父母老是說賺錢辛苦辛苦
要節儉

小孩怎麼會感覺的到賺錢的辛苦阿
說一萬次他也不懂阿...
經過這次的經驗
以後我要直接讓我小孩體驗自己掙錢的感覺
而不是一直用口頭說
他才不會聽呢...
:P

台長: 布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