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9:14: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不分開的三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現在的我正心滿意足的坐在電腦桌前敲打我的日記

為什麼心滿意足呢
因為見到老朋友
呵呵

過去當同學的時候天天見面不覺得什麼稀奇
直到畢業後不能常見面時
偶爾一見到對方就會很感動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感觸吧

在國中的時候
我和另外兩個可愛的女生是三個好姊妹 好知己 好死黨...
一個是善良淳樸的射手座Lillian(Lily),一個是白痴搞笑的雙子座Trista
射手 雙子 雙魚 三個加在一起 怎麼會合...
所以我們其實是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的過了那三年

人家說"久病成良醫"
我們說"久吵成良友"

我說過了
不吵架的才不是朋友
吵過千萬次的架之後
還能感情如膠似漆的
才是真正的"心"朋友

這,就是我,Lillian和Trista三人之所以會這麼好的原因

另外我還想強調
真正的好知己是不用常常聯絡或見面的
久久見一次面還可以聊的跟很久以前一樣爆笑
這才是成功的友情

像我媽媽和她的國中同學
兩人都結婚這麼久了
都還在連絡
而她們卻是半年才見一次面吧
一兩個月或有事才通電話
但她們的感情從沒淡過
見到對方還是一樣的感動
我看
就算到老
她們兩個白髮人或許還能一起談往事

這,就是我的願景

所以,激於太愛妳們兩個的緣故
我一定要把新聞台給妳們兩個豬頭知道
嘻嘻...

要常來喔!!!!我的寶貝...


台長: 布兒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