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2:47: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要不要告訴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我又來了

想到Lily就很納悶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知己 死黨

以我老爸那一輩的台詞 叫做"換帖的"~(台語)
哈哈

我們是歷經風雨才成為如此要好的朋友阿...

她是個射手座女生 我是雙魚座女生 以我認為很準的星座來看
我們一點都不合
確實如此
在某些方面我覺得是吵一輩子也不能認同對方的想法
我就乾脆不吵
交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合的地方,就發揚光大
不合的地方,就當作是個禁地 妳我都不碰

就是這樣相處了三年
我想
不會只是三年
要一輩子的唷...

而這麼好的死黨
到底...
要不要把新聞台告訴她呢...

我納悶

我想跟她分享我所有的心事
但我又很怕會怪怪的
說不上來

給認識的人看日記
有點 一點點 不自在..

台長: 布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