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2:08: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成績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返校拿成績單
一直以為數學和地理會被當掉的我
居然都低空飛過
我的天阿
我都準備好要補考了呢
哈哈
我真的超高興的
大家拿到成績單都在尖叫(歡喜的尖叫)
因為這次各科老師都放水
讓大家好過一點

喔~~~老師謝謝
下學期我不這樣了
我要用自己的力量不被當
而不要因為"放水"才不被當

恩...真是太感動了
和幾個好朋友互相含著淚光擁抱
在一旁低頭坐著的Wendy默默的看著成績單
原來她的數學被當了
...
好可憐阿...

我非常能同情這種感覺
因為原先我也準備好了要接受
卻沒想到我通過了
不然
我也是像Wendy一樣的...

之後陪著她坐在Seven的外面的桌子椅子上
吃了一些東西
聊一聊之後
她快樂許多

Wendy,下學期一起加油喔!!!:)

台長: 布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