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3:31:4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為什麼會喜歡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媽跟我妹來睡我這邊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就聊到男人就是很容易不負責任

而且還會把錯誤怪到女生身上之類的話題

我媽就問我說:是不是因為看到看多壞男人的樣子所以才會喜歡上女生的

我:不是呀!!

媽:那你為什麼會喜歡女生

我:我不知道耶…就喜歡阿

媽:妳不會覺得很奇怪嗎?兩個女生互稱彼此為老公老婆很噁心耶…

妹:哪裡奇怪壓…不就跟你喜歡老爸的意思一樣

媽:不一樣拉…兩個女生就是不一樣…

我:哎呀~~你不懂啦…我要怎麼講咧

媽: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的孩子哪裡出問題,怎麼都不正常
(雖然我媽背對著我,但我覺得她好像要哭了)

我:媽…我有跟老爸講過,這又不是你們的問題
重點是這是我要的呀…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就不要在把這些東西背在你身上啦
看你扛得那麼重,我也不舒服阿
(我拍拍她的背)

媽:我哪有阿…

我:有拉…我跟妹的事情,我們自己都有分寸阿,你就不要硬往自己身上扛
你看你…越扛越大隻了,會買不到衣服穿喔!!

我媽就大笑的說:死小孩咧…快睡覺啦…
(看她笑了我就放心一點了)

其實我媽就是這樣

她想問我很多問題

可是又害怕聽到答案

不過我媽很可愛也很天兵

略有所聞的人都這樣覺得

我覺得我笨笨就是遺傳我娘

哈哈哈

但是我媽是大美女

我小時候都覺得她長的像潘迎紫

Dear mom I love you so much

抱一個

台長: 偲怡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