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1:20: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哭了...

三個小時前是小鬱卒的想哭
現在是好甜的想哭

因為星八真的好忙
加上我們那家門市採取小嚴格的方式
可是是因為真的很rush吧
所以 東西都要求要記的很快(基本上最好是隔天).很熟

一兩次去別家門市
好棒
好悠閒
而且 他們夥伴去了一兩個月
還記錯東西 也沒關西

加上新人吧
把自己ㄍㄧㄥ的很緊
做什摸都小害怕

五點下班時
還為了Daink Call小沮喪
因為我覺得今天我的表現還不錯
有需要這摸嚴格嘛?

後來到誠品
休息室
豪先生的臉色跟昨天一樣臭
我也很生氣
也很難過
想說有需要這樣嗎...

後來上到一樓
張欣欣 跟麗惠 就一直叫我call英文給他們聽
笑成一團

特別是張欣欣
我也捨不得你啊
你也很好 很搞笑

後來
跟搞笑組長站收銀

他看到我寫了一張"..One Month..."

問我是什摸

"就我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在星八
在撐一個月"

她就回說
那我就等你一個月

後來
我受不了了
就說出
我最近的慌 跟我們那邊門市的嚴格

心情好多了

搞笑組長說
你就想一想
反正我勞保再放一個月
再等你一個月

(泣)
我應該不會回來了

因為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因為我不想當爛草莓
而且會對不起對面的人

而且 我都說要走了
哪還有臉..

"想回來就回來啊
我們不討厭你啊
你還蠻受歡迎的啊...."
(爽)
(其實也不是每個同事我都熟啦)

(大泣)
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其實你昨天跟我說我就小動搖了
可是應該...

後來真的心裡好開心
好窩心

可是
我更希望
我在星八可以熬過去

在那邊也一樣很快樂

不要當 爛草莓

搞笑組長還說
那時候就跟你說過餐飲業真的很累了
你還說不聽

想說就讓你去闖一闖就知道了...
(這樣好像老媽子在跟兒子講話的樣子 真有趣)
....
......
跟豪先生到下班後還是沒談話
不喜歡這樣

後來搞笑組長偷偷跟我說
你們吵架了歐

對..有那摸明顯嘛?

有啊
(對..非常明顯...)

唉..可能絕交了吧

台長: 長不大的大男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