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9 16:59:4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Bruce是個意外.
在晚上打工的咖啡廳,他和人約洽公,
離去前他請助理留下名片,
日復一日過,也沒特別在意,
四個月後, 無意看到名片,原來是傳播業好奇心之下,打了電話, 就此而開始一段令我後悔的人生.........

第一次見面(咖啡廳已無印象)...
看到是一個極胖的男子, 很傲,很狂,很強勢.......
幾番見面, 本想訂下合約,往傳播業發展,誰知和他談起戀愛........
很奇怪, 他是個在外在我完全不可能會喜歡的對象, 也許是被他做事的強勢作風干擾感覺......可能以為會有不同的人生..而他郤是滿口謊言的人,在認識近二年的日子,我才認清!!

在發現他尚未完成離婚手續的時候,
在他真正妻子找上門的時候,
在發現他愛編故事,謊言連篇時.....
我就該轉身而去,
但--我竟傻傻的相信所有謊話,
除了怪自己笨,我真不知還能說什麼?

以為他有能力,陪著他與模特兒試鏡,談合約....
以為他真的在事業上可以讓我也一併成長,誰知什麼都做不成,還負債累累,可笑的是,負債的是我, 只因他說男子欠債在外頭不好打拼,名聲不好.....我是天下第一大白痴嗎?

這些居然還不能讓我清醒....
陪他去美國流浪,只因他被通緝...
陪他過盡身無分文的日子,擔心受怕,
對家人無法交待,對朋友有愧....
沒有未來的日子過了一年,
而我終於發現我還可以選擇,可以重來,
本來只想,在台灣的一切都被自己的愚笨給毀了....又跳了票,還刷爆了卡,欠家人錢,也欠朋友錢.....幾乎已無法回頭,所以我才逃避....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覺得自己還有路可走的.....
我要走, 離開美國,離開陌生地,
我要回到熟悉的地方,我要再來一次....

我撒謊.. 我說回台參加姐姐婚禮,我說會再回來的....可是我心中十分明白,我再也不會回到他身邊的.....在美國的朋友告訴我,只要離開他,不一定要回台才可以重生,,,,,但我明白,我不忍丟下他的,只有回台,眼不見為淨.......

台長: 貓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