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5:27: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晚上
天鵝A噴陪了我去看牙醫
那個地方不錯
躺著看牙醫 還可以看液晶電視
正當我得意的時候 牙醫拿了塊布 把我的臉蓋住 =.="
只露出牙齒部分(最好我嘴巴裡面有長眼睛=.=)
醫生搞了半天 終於好了
除了牙結石 還有蛀牙
醫生要持續去治療我的蛀牙~"~
(一口爛牙)
臨走之前
護士小姐 拿了杯藍色奇怪液體 要我含在嘴巴裡面
我不疑有他 立刻含了他
就在那時候 護士小姐說 含一分鐘 然後 八小時內不准喝水吃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 痾...
聽到時候 嚇到我 還真想馬上給他吐掉
因為去看牙醫前 我才跟他們說 我們待會去吃火鍋 冷死了 ~"~
Q_____Q 嗚嗚嗚~
那時候也才六點多
要我到半夜兩點才吃東西 你想餓死我阿 >////<
而且 那天真的好冷好冷 我爆想吃火鍋的
竟然跟我說八小時內不准喝水不准吃東西
埃........
一分鐘後
我可以吐掉他了 因為薄荷味道超級重
想說來漱個口 拿起水杯 護士又衝過來 -_________-"
他說 不能碰到任何水 天阿 天阿 天阿~
這簡直是太殘忍了 不能吃東西 連喝水也不行
嗚嗚嗚嗚嗚 ~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一直不可置信的 跑去問醫生
醫生 說那是要維護我的牙齒
可是 時間也太久點了吧 =.=
醫生說 那個停留在口中越久越好(痾 是這樣呀...=.=)
but 後來 還是受不了 在11點時候 吃東西了 哈哈哈
我的感性勝過了我的理性 花哈哈哈
惡魔戰勝了天使 喔耶~ A___A

台長: *。金魚花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