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1:19:56|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車芽 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 ˊˋ 今天跟寶貝出去 ***


去多福 ... {{ 甲 冰 }} ... 哈哈ˇ

還是 一個學姊請的勒 [!!] 謝謝你拉 ^ ^

再吃冰的時候 ...

我一直滴下來 ... 哈哈

寶貝 就說我手慘 ˋˊ 白木

吃完哩 [!!]

不知道 怎樣哩[!!]

我就生氣的說 我自己走路回家 ...

結果再從中央路橋下來 ... 那邊有個紅綠燈 ...


寶貝 已經從 多福 ... 就一直叫我下車 ... ˋˊ 用走路的 [!!]


害我整個就不爽 ˇˇ


到了中央路橋那 ... 剛好 紅燈 ˇˇ 超多車車ˋ跟 歐都賣 ...


寶貝 就說 下車芽 我停車咩 [!!]

結果 我就下車 ... 用走的 [!!]

走到 蠻遠的 ... ˊˋ

寶貝 才突然出現說 上車拉 ^ ^

哈哈 心裡 爽了一下 ** ^ ^

哀 ˇˇ 討厭的寶貝 ***

竟然叫我下車 ˊˋ 過分

亨 ˇˇ 生氣拉 [!!]

ㄌㄩㄝˊ

這樣你也爽 搞不懂你耶 !! 哈哈

台長: 阿哪搭 ** 蓉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ˇ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ˇˇ 好熱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ˇˇ 開始

肆婐 ≠ 傻瓜 &#98
威威威 ... 小姐 //*

倪怎麼噗打倪再夜市 .. 北七的事 ≠

真肆快笑死婐喏  !!  哇哈哈 <<

倪噢 .. 吃冰辣 , 滴的滿桌都肆 //

倪肆怎樣 !? 吃壹碗冰要用壹整包衛生紙  ±

你狠利害威 !!  真的肆  佩服倪 。

哈哈哈 ..  自己在那邊耍脾氣 ˊˋ

還縮婐 XD 給婐下車阿 .. 哈 XP

倪吼 ﹌ 噗覺得丟臉 , 婐還覺得丟臉欸 !!

連開玩笑都噗行 ... 真的肆  笨蛋威 [!]

噗過 ,  今天跟倪出去 豪開心︿︿寶貝倪勒 !?
2007-07-17 23:44:5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夜市芽 ?? 布要勒 ^ ^

因為我會更丟臉 ˊˋ

哈哈哈


當然開心芽

哈哈ˇ
2007-07-18 16:1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