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6 22:01:4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與小玩意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總喜歡摘一片葉子或一朵小花,夾在課本裡頭。
等著葉片漸漸乾燥,然後變成壓葉壓花。
應該是上生物課之類的緣故吧,同學間開始流行這樣的活動。

我也一直期待著,可以壓出這樣具有透明感的樹葉來。
但是終究沒有成功過。
而那段整天玩弄著小玩意的歲月,也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我都在玩些什麼呢:電影、KTV、網路、各種大小約會、戒子、耳環、眼影、涼鞋,還有指甲油。
我的小玩意兒,變得一點都不高明、一點也不夠酷了。

透過滑鼠做眼部運動或許是現在唯一可以驕傲的事情吧。

或許哪一天,我會再架上塵封的書中,翻到一片葉子也說不定。


***PS***
不過,我跟我朋友之間,又開始流行起一項傳統的活動了---看書(現在與電腦、網路等產業扯不上邊的都算是傳統產業吧)。我們開始傳閱一些不錯的書籍,或者互相推薦,或一同去買,但是我似乎都是那個最沒有貢獻的人,多半是別人推薦我看書,例如:傷心咖啡店之歌、乞丐囝子、為自己出征、哈利波特。

台長: 橘子籽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