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3:01:2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起 × 放的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米妮〞♂ : 你不是說要給我烏龜嘟照片
  ♀〝笨米妮〞♂ : 呵呵ˋ
  ♂〝阿堂〞♀ : ㄅ給ㄋ
  ♀〝笨米妮〞♂ : ˋˊ
  ♀〝笨米妮〞♂ : 都喇叭嘴ˋ
  ♂〝阿堂〞♀ : 別愛ㄌ拉
  ♂〝阿堂〞♀ : 傻瓜
  ♀〝笨米妮〞♂ : @@
  ♂〝阿堂〞♀ : 降ㄋ更痛苦
  ♀〝笨米妮〞♂ : 你說別愛就別愛ˋ哪那麼容易ˋ
  ♂〝阿堂〞♀ : 幹嘛這ㄇ傻
  ♂〝阿堂〞♀ : 真ㄉ想望ㄇ 說實話
  ♀〝笨米妮〞♂ : 我知道阿ˋ可是...就是望不了
  ♀〝笨米妮〞♂ : 嗯!!!
  ♂〝阿堂〞♀ : 想ㄇ>?
  ♀〝笨米妮〞♂ : 想阿ˋ
  ♂〝阿堂〞♀ : 笑ㄋㄅ感
  ♂〝阿堂〞♀ : 想玩簡單啊  黑名單 趕不敢作
  ♀〝笨米妮〞♂ : - -什麼嘛ˋ
  ♂〝阿堂〞♀ : 想望簡單啊  黑名單 趕不敢作
  ♀〝笨米妮〞♂ : @@
  ♀〝笨米妮〞♂ : ㄏㄚˊ
  ♀〝笨米妮〞♂ : 有必要降狠嘛?!
  ♀〝笨米妮〞♂ : = =
  ♂〝阿堂〞♀ : 每天繼續聊天 會望  片消a
  ♂〝阿堂〞♀ : 不是狠
  ♂〝阿堂〞♀ : 視覺欣
  ♂〝阿堂〞♀ : 是決心
  ♀〝笨米妮〞♂ : 可是他線再都再工作ˋ哪有時間跟我聊天
  ♀〝笨米妮〞♂ : .......
  ♂〝阿堂〞♀ : 晚上都沒ㄇ
  ♂〝阿堂〞♀ : 一點決心也沒想望
  ♀〝笨米妮〞♂ : 我都10點就下惹ˋ他11點多才回家ˋ
  ♂〝阿堂〞♀ : 火ㄐ之前跟配欣分手
  ♀〝笨米妮〞♂ : 可是ˋ我還想要這個朋友阿@@
  ♀〝笨米妮〞♂ : 嗯亨?!
  ♂〝阿堂〞♀ : ㄊ連電話跟即時通都山掉  為ㄌ忘掉
  ♀〝笨米妮〞♂ : 是ㄡ....
  ♂〝阿堂〞♀ : 朋友這麼簡單ㄇ
  ♀〝笨米妮〞♂ : 嗯阿ˋ就朋友那麼簡單
  ♂〝阿堂〞♀ : 是啊  想望只能降  毫無ㄊㄉ消息
  ♀〝笨米妮〞♂ : ......
  ♂〝阿堂〞♀ : 才望ㄉ掉
  ♂〝阿堂〞♀ :  或是接受一段愛情
  ♂〝阿堂〞♀ : 才有辦法ㄉ
  ♀〝笨米妮〞♂ : 只能有這個辦法嘛ˋ
  ♂〝阿堂〞♀ : 別在這麼傻
  ♀〝笨米妮〞♂ : 撲ˋ接受...我接受不了> <
  ♂〝阿堂〞♀ : 對啊
  ♀〝笨米妮〞♂ : 噗ˋ
  ♂〝阿堂〞♀ : 接受ㄅ了就用火ㄐㄉ辦法
  ♂〝阿堂〞♀ : 留戀是更痛苦
  ♀〝笨米妮〞♂ : 可是我會捨不得耶ˋ
  ♀〝笨米妮〞♂ : @@
  ♂〝阿堂〞♀ : 想望還捨不得
  ♀〝笨米妮〞♂ : >0<
  ♀〝笨米妮〞♂ : 可是ˋ我有給文豪算過我跟烏龜ˋ
  ♂〝阿堂〞♀ : 味啥不要把這段記憶封起來  留在最美好ㄉ吶時時刻 回          想也比較甜  現在沒比較好ㄅ
  ♀〝笨米妮〞♂ : 是沒錯辣ˋ
  ♂〝阿堂〞♀ : 算怎樣
  ♀〝笨米妮〞♂ : 可是算出來嘟結果是...他有喜歡過我ˋ
  ♀〝笨米妮〞♂ :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嘟@@
  ♂〝阿堂〞♀ : 喜歡過啊  現在呢  喜歡到吶ㄍ程度勒
  ♂〝阿堂〞♀ : 沒人知道
  ♀〝笨米妮〞♂ : 那之前他真嘟有喜歡過我嘛?!
  ♂〝阿堂〞♀ : ㄅ清楚 有拔 ㄅ然每ㄍ禮拜陪ㄋ幹嘛
  ♀〝笨米妮〞♂ : 是ㄡ ...

========================================================================


    也許阿堂說嘟沒錯ˋ

             我不該降傻下去惹ˋ

        想忘記ˋ就要狠下心來

      把他嘟帳號刪掉.把他嘟帳號放入黑名單

          可是我害怕自己根本做不到

   這是一個很困難很困難嘟方式

             可是說真的

        我還想要試試最後的機會

            就是...表白拔ˋ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ˋ

              如果能聽到他真實的答案

         也許我就真的能做到

       《 愛的起 放的下 》

           忘記ˋ真的很困難

               需要極大的勇氣與決心才能完成

     我真的想忘記ˋ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真的...好難抉擇> <
 

台長: 愛情,,不屬於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