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04:39:4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蘋果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電腦還給他的主人了.

這台APPLE電腦,是我的MAC初體驗.

很有趣...剛開始用時,覺得自己簡直是白痴.

每個功能鍵都不認識,每個操作方法都不懂.

好心的一休,就這樣,把他的電腦借給我玩.

(CC~一休是做專業的設計.他的家裡配備齊全...還有好多台呢!)



整整它陪了我半年之久喔!

現在要把他還給主人囉!雖然有點捨不得...

不過,仍要跟一修說聲:謝謝啦!

他不僅僅把電腦借給我,還交了我ㄧ些基礎操作.



雖然非常好用,但是....我還是習慣用PC啦.




台長: 李小熊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玩具百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視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當小公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