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12:15: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八天假之心得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八天假,心情真是舒服多了。
不過我放假的行程,還是排得滿滿滿。
休息的時間是少之又少,我幾乎都在外面跑。


先回家裡,看看家鄉的親朋好友,
真的很高興,終於有時間和好朋友吃個飯。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了好瑪吉聊天逛街。
買了許多我想要的東西,順便也買了情人節禮物。


我買了鞋子要送給她,希望她會喜歡。
我自己也買了一雙,還有一些里里扣扣的小東西
花了我不少錢啊。總覺得回去一趟,都在敗家。


因為我一直往外跑,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少,
結果被我老爸老媽唸的要死,
就說翅膀硬了,管不著了,會飛了啊。
受不了,我聽一聽就還是照出去玩,
感覺我真的很不孝ㄟ,呵呵呵呵。


待了4天家裡,我又匆匆忙忙的下去高雄。
看我的好兄弟,順便陪他考試。
在高雄也見了許多朋友,也有一起吃飯。
感覺還不賴喔,主要我見到許久未見的老爹。
心裡真是無比的開心,因為很久沒看到他了。


在高雄剪了一顆有龐克風味道的頭,嗯…還不賴啦。
又買了很多小東西,又拍大貼,買衣服。
我的荷包似乎在大失血喔,差點連回花蓮的錢都要花光。
好在好在,待的天數不多,趕緊回花蓮見小包,和該死的暑修。


回花蓮前,兄弟送我一條手鍊,我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啊。
哈哈哈…謝謝他送我一條手鍊囉。感謝感恩啦。


八天的行程實在太充實了,又很滿。
只能匆匆的寫下大概之心得吧。
唉啊…囉囉嗦嗦一大多啦。
總之一句話,心情真是high了到極點。

台長: stov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