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5:33: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會讓人上癮的

有人會因為賭而短暫富貴

但也有人因此而身敗名裂



多麼強烈的對比啊



是你會選擇那一種

我想最好兩種都不要選

還是腳踏實地的賺錢會比較心安快樂
因為你努力多少就賺多少
千萬不要一步登天啊


想要用賭博來會換得榮華富貴
那是不可能的事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飯


你會因為賭而短暫榮華富貴
是你把自己後半生的錢預支





這是一件很實際的事


因為我家就是這樣


爸爸因為賭六合彩而有錢
但是只有短暫的快樂
過沒有多久時間
又因為賭博而失去這一切富貴

我跟我弟因此而跟爸媽分開了三年之久

最後爸媽因為錢輸光造成他們偽造文書及詐欺

雙雙都分別坐牢


賭博真的會害死人


所以我痛恨賭博的人


可是我爸爸還是死性不改

我想他這輩子都無法再有錢了吧





希望身邊會賭博的人都可以戒賭

至少我不會再看到悲劇釀成

台長: stov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