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2:43:1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覺得很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地融入大學生活

發現挺酷的!

交到了朋友 XDD

也學習到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真的真的喜歡這樣

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雖然傻傻的我沒有參加到社團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報名)

但其實我們班也不少人沒有加入社團說!

啊哈哈哈

一開始好像真的是我自己太封閉想太多了!

其實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我應該要更樂觀才是!

還要謝謝姊妹們給我們支持根鼓勵 ˇ







我要加油

上了大學的我要更努力了!

我要活得更有自信! XD

我要每天都開開心心

我要學習很多很多事物

我要有所收穫

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XDD












我可是戚戚呢!

對吧!!      XD

台長: 戚戚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是大學生 " |
此分類下一篇:so FUN的迎新
此分類上一篇:沒參加社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