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2:15:01|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JOC慶功宴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首過去  
我們曾經一起練合唱、換衣服、吃餐盒、打打鬧鬧、在遊覽車和公車上練唱、化妝、、、、的日子
一直到參加市賽到全國比賽 賽前我們還會因為緊張而彼此加油
一路走來 有辛苦也有快樂,有心酸也有甜蜜

還記得 我時常一邊打瞌睡一邊練唱 
還有一次站在合唱台上因為腳太僵硬 差點下不去合唱台 @@"
也記得每次考試我總是會很緊張!
更會永遠記得考I will follow you的時候老師鼓勵了我ˇ
真的真的覺得很感謝
雖然我不優秀 
雖然我不像小芙阿無一樣,從國小開始就是合唱團員(羨慕啊~)
不過 也是因為不優秀  讓我多了好多好多的進步空間

每天都是不知不覺的過 練合唱也是不知不覺的練
也就在這樣的不知不覺之下 學會了更多的歌唱技巧
對練合唱來說 Time is Money!
真的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靠著集訓 也培養出了我們的團隊默契:DDD
默契默契很重要喔~  是致勝關鍵之一 ˇˇˇ

雖然有時會覺得練唱很辛苦 有時會很不想練
午休時間真的很想留在教室午休
但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 唱歌真的很快樂
雖然累  但最後收穫的果實也特別的香甜

而最辛苦最辛苦的 永遠都是老師 

慶功宴 是在上禮拜四 也就是6/14
其實慶功不只是只有慶功 還有加送舊&謝師
地點是在交誼廳  
一開始聽說交誼廳的歌最新的只有Lydia
其實還OK啊  新歌也不少

校長跟主任都有各自來看我們
主任還獻唱了一曲"國父紀念歌"!(其實是我們大家一起唱)
小芙還跟我說:妳不覺得主任好像在唱歌仔戲嗎?
哈哈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不過 主任唱的還滿OK的耶! 音準都還滿準的

一開始 我們練了幾首等會要唱給老師的歌之後
就開始輪流講離別感言
要離開合唱的每一位團員都要輪流講離別感言
一開始 聽別人講離別感言的時候
雖然覺得很感動 可是沒有哭
在我旁邊的小芙 我轉過去看她的時候她已經哭了
我那時就覺得 
天哪~我絕對不能哭>"<(因為我只要一哭就會稀嚦嘩啦停不下來)

可是沒想到 後來一拿起麥克風
就開始很想很想掉淚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就真的哭了!!

還有 為什麼我開頭講了一句:親愛的各位
大家都笑的很爽 還說什麼這句好笑  >"<
拜託~ 我是很真誠的講耶~~
妳們幹麻醬嘛~~   >"<

後來,我們還唱西北雨還有掌聲響起給老師聽
唱完之後還唱一首改編版的國父紀念歌給老師聽 :DDD
歌詞改成這樣:
我們湘桂 帶領合唱團
我們水如花 推翻了景美 戰勝了北一
贏得了南區第一 金甌新成 合唱新創
湘桂詳加計畫 重新改革JOC

哈哈哈  不知道是誰改的
唱給老師聽老師嚇了一跳~  哈哈
然後我們送老師禮物
一個方型的枕頭、杯子還有一個相框
上面都有老師的圖案的公仔!超可愛的啦~~

老師之後唱天涼好個秋給我們聽~
後來
我們點了快樂天堂唱給老師聽
唱到快樂天堂的時候我還差點又要哭了
因為我覺得好感動~~
合唱團真的就是我們的快樂天堂!覺得好貼切!

慶功那天點了好多歌來唱
還唱了新不了情  大家通通都一起唱的好開心
哈哈 唱完之後老師還說要去報名下一次的超級星光大道咧~ 
唱到舞女的時候  大家都跳起舞來
我跟乾隆也小跳了一下~~  哈哈  好玩
唱每一首歌大家都好High~ 

邊吃邊玩邊吃邊玩  時間很快就過了
我們玩到5點40分吧 快45分才開始整理場地

其實那天真的很好玩 吃的東西也很好吃
有公事在身在身很晚才到的康&冰 有些東西根本沒吃到
而且而且 我們還人手一杯50嵐咧~
不過沒想到 慶功那天婉柔也有來~
哈哈  超想她的~
本來背面還看不出來  不過看側面就覺得應該是吧!
嘿嘿 沒想到真的是妳呀 ˇˇ

婉柔竟然說我瘦了~~
天哪~~  真的有瘦嗎?我還覺得我胖回去了耶!
她說:跟之前比看起來真的有瘦!妳成功啦!
哈哈 妳降講我會害羞啦~  >////<

這次的慶功 
大概就是我最後一次跟全體合唱團員一起玩一起相處了吧~
不過 合唱團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很愛很愛湘桂老師,很愛很愛大家,很愛很愛唱歌!

不管過去 曾經對哪些人哪些事造成一些不愉快或是誤會
現在看來其實那些根本沒有什麼,也根本不算什麼!
我們曾有過的那些辛酸血淚史才是最重要的! :DDD

明年,合唱團也要加油喔!
多年來,我們終於打敗景美,也順便幹掉北一了
所以明年全國比賽,就連最強的中山也一起幹掉
一舉拿下特優吧!!!   加油加油學妹們!

哈哈哈  我愛合唱團   

台長: 戚戚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JOC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就說吃韓國泡菜可以開嗓吧!
此分類上一篇:♬月琴 >>成發成發

大芙
摁摁摁摁摁摁
我已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哭了ˊ
但是
他很不聽話
還是流下來了...
ˊˇˋ
2007-06-21 22:26:57
版主回應
唉唉唉~  我也是呀~
我的眼淚也很不乖~  >"<
2007-06-23 22:4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