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6:50:2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初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初戀了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演唱:五月天阿信

每一次 從愛裡離開 就像是心被切一塊
切一塊 下次再也不敢放膽愛

誰知道 主歌才一半 橋段都還沒唱出來
就突然 你的出現爆破了悲哀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 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 降講有一點荒謬 誰在乎喔

我吃了 鐵牛運功散 因為我內傷好犀利
好犀利 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 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 降講有一點荒謬 誰在乎喔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 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 降講有一點荒謬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有一些歌  要搭配MV會更又畫面感!
一開始這首歌的MV還沒推出的時候  對於這首歌
雖然沒有說真的很喜歡  但覺得這首歌很不錯!
畢竟是五月天的歌  真的要差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MV推出之後再聽這首歌覺得這首歌更好了!
而且覺得它更可愛了!
而且整個畫面感的呈現變的更具體!
把我又初戀了的甜蜜感和歌曲的輕快性搭配的很好!

五月天的歌真的都會讓人覺得很愛!

用不同的曲風道盡許多人的想法和感受
所以總是可以感動很多人!
這就是音樂吧!  簡單的抒發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以前也嘗試過寫歌詞~~
哈哈  國中的時候我有一陣子
我很熱衷在這方面上!
雖然 以文學的角度上來說不知道自己寫的好不好 
不過其實  創作 很多時候都是在表達自己的想法
能寫出自己的心聲其實還滿開心的!
也值得我現在回憶  當時的感覺!
也要謝謝很多人的支持!
你們都是讓我有勇氣向前的源頭!!
愛你們啦~~
還要謝謝雅如介紹的那個超棒的家族!!
哈哈~~    真的很棒!!  :D

以上只是順帶一提!
重點是要支持五月天唷!!!!

哈哈哈~~    為愛而生真的超棒!!!

台長: 戚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五月的天 " |
此分類下一篇:寵上天
此分類上一篇:知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