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4:10:2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世界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 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 的水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最近腦袋裡 經常想到這首歌


我覺得呢~這首歌 最大的優點就是
它不像周董 
唱那種很難過的歌的時候,就會把人帶進另一種悲傷
這首歌是用一種輕鬆的方式
唱出想要逃避的心情 不會讓別人覺得太感傷

哈~我愛MAYDAY啦~

不知道大家有的時候會不會有這首歌的這種感覺
不管有沒有這種想法 我都覺得可以聽聽看
瘋狂世界 是五月天之前的專輯
雖然我不清楚是哪一張
不過我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精選輯
裡面的每一首歌都超好聽的啦~
(不信你們去問問熱愛五月天的歌迷! >  <)
很好聽啦!!!




嗯....大概就這樣了~
今天是母親節
我要去籌備相關事宜了!!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囉   ︿   ︿

BYEBYE

台長: 戚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五月的天 " |
此分類下一篇:知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