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6:49:0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錯ㄌ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錯ㄌㄇ ?!

當初ㄉ決定真ㄉ錯ㄌ ?!

ㄆ該答應ㄉ 是醬ㄗㄇ ?!


好難過 ..

原來 .. 是醬ㄗㄉ 

對ㄋ有些失望 

雖然這只是我自己看到ㄉ 

沒向ㄋ證明過


原來我想ㄉ 跟看到ㄉ 是一樣ㄉ

我想我真ㄉ錯ㄌ 

ㄆ該醬ㄗ要自己信任ㄋ

因為最後受傷ㄉ還是我

ㄋ根本就ㄆ會感到受傷ㄅ ?!


ㄆ知道要如何證明我看到ㄉ是真ㄉ

我ㄆ知道我現在該怎ㄇ做

失望 難過 .. 沒別ㄉ

悶ㄝ只悶這ㄍ ..

唉 .....

如果真ㄉ是醬ㄗㄉ話

我只能任命 算我笨 

又醬ㄗ 傻傻相信一ㄍ人





真ㄉ錯ㄌㄅ ..  我只能說 .. 

失望 難過 而且看到ㄉ還是在我ㄉ生日那天 

我能ㄆ失望 ㄆ難過ㄇ ?!


台長: ¥~幸福斗容ㄦˊ~£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