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2:24:5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透,祝您中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嘟~嘟~嘟~

我:喂,你好,請問你是…?

某:請問你是李爸嗎?

我:恩,沒錯,請問你是…?=.=a

某:你好,我這是○○○,你之前買的樂透彩的號碼中頭獎

        想跟你做確認一下

我:我…我…中…頭…獎!!!!!

我:我不是去年就“強迫”中獎過了嗎?怎…還會再中獎呢?

某:不不不,先生,這次跟去年那次不同,待我慢慢說來

【○的!你以為你在講章回小說阿!還待我慢慢說來…】

某:去年那是照新出版的規則來中獎的!而這次,是因為大家都

        中過獎了,還就輪到你中頭獎了!本來是不想讓你中獎的,

       可是其他人都中過頭獎了,就只有你今年沒有,有點不好意思

我OS:這種頭獎我才不想再中第二次!還真的給我中!

某:所以請你好好享用你的“頭獎”,掰!

我OS:這…叫享受嗎?

 

頭獎:床頭自動設定起床機一組【今年西德?最新科技產品】

頭獎獎品:三十六顆不同種類的西瓜

註:保存期限即日起共四天,請冷藏使用,口味更佳!

 

 

台長: 李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數學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