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7 13:16:3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我十六,他二十一....我們相遇在
一個路上,才剛會開車的他,在倒車時
,不小心撞到了正要走向對面街道的我
,但他並沒有逃走,只是一語不發的送
我到醫院去治療,「其實也沒多嚴重,
你不用這麼在意....」我這麼說著,心
裡很明白是自己的不小心,他才會撞上
我。
﹝不!要不是我沒注意後面,你也不會
被我撞上了。」
我不知道他此時的心裡想些什麼,只見
他自己在一旁喃喃自語,仔細一聽,才
明白他所說的內容。
「好輕哦!男孩子應該不會那輕吧!」
我笑了,安靜的讓醫生清洗傷口,有點
痛,這時我只想道和乾哥的約會要遲到
了.....待續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