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2 21:44: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故事~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我漸漸了解了他的家世,原來他是一個貿易公司的小開,本身又是準醫生,而我呢?只是一個小康家庭,這樣的差異,使我的自卑開始抬頭,我自認自己長的不美,又沒有好家世,有什麼資格與他當男女朋友呢?
我不敢去亂想,也不願去猜他的心態,他是如何看我呢?不敢問,也不想知道答案。
但我萬萬也沒想到他是真心的,更沒想到他會為了想知道我的真心,竟用試探來試我,我很難過,也對他的這種行為無法原諒他,或許原本我們可能成為夫妻,但他的多疑使我無法再接受他了。
我開始試著跟他保持距離,沒多久他就發現我再也不依賴他了,這使他提早向我告白,並告訴我要娶我為妻,他的告白讓我訝異。~待續~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