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4:28:38| 人氣3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洛汗自編小說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章  第一篇  神聖的身影 1
冷風   吹過已經成為神的愛德雯的身旁,愛德雯睜開眼睛,突然想起童年好友[風之男神]
愛德雯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一想到羅赫就生氣,但又不知道羅赫在哪......
突然,愛德雯胸口感到一陣劇痛,祂知道有狀況發生了,但就算是羅赫搞的鬼也不會這麼痛阿!!
愛德雯覺得不對勁,祂起身走向亞攻尼斯,祂知道亞攻尼斯是問題出現點,祂走的越近,就越不痛
,這時,祂看到一個身影,祂對這個身影相當的熟悉.......
 
 
第1章  第一篇  神聖的身影 2
愛德雯追向那身影,跑的好快阿!!!突然!!那個身影突然長出翅膀,飛向天空......
「那個方向是往天空之城!!!」愛德雯追過去,直接衝到五樓,眼前已經是風之女神,
那個身影轉過來.....「風之男神!!!」愛德雯高興的叫著,那個身影說話了:「好久不見阿,主神雯!!」
愛德雯正跟風之男神敘舊,突然,一個聲音....「男神,你說這是怎麼回事??」風之女神笑笑的說
愛德雯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接著聽到風之男神說:「雯,我....其實,已經不是神了.....」「什麼??」愛德雯充滿疑惑,到目前發生的
所有事情愛德雯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風之男神接著說:「我跟風之女神結婚了!!所以,我現在有神的力量,卻被封為怪物的一種」
愛德雯知道意思了,祂心中充滿著傷痛.....
 
 
第1章  第一篇  風之男神的現身
風之男神接著說:「我還開創了天空之城6樓呢!!!魔王就是我,我已經變成最強的怪物了.....」這時,突然有一批人進來5樓
是一個無敵團,有2位捕師1個人類1個弓箭手1個龍喚1個黑精靈,他們大喊「風之女神,你死定了!!!」風之女神拿著他的魔杖
嘴角露一出點點邪惡的笑容,五分鐘後,全滅團了。愛德雯覺得這是種屠殺,非常的生氣,就大聲的破口大罵,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明知會變成怪物的.....「你比以前還要強了阿....」風之男神說,愛德雯茫然了一下。「不如你殺掉我阿!!」風之男神說,愛德雯當場
直接用力的劈下風之男神的頭,沒想到.......沒事??愛德雯想要轉身走,結果......「你想要做什麼我都知道....」愛德雯說:「是嗎?」
「你想跟我一起殺掉羅赫對吧??我都已經聽說了」愛德雯想,其實也沒錯,有一部分是為了這件事,所以點點頭......
 
 
第1章  第一篇  風之男神的合作
講完這句話,門口突然出來一個背影........「是羅赫!!!」風之男神看出來了,祂正想準備攻擊,只見愛德雯用幾乎看不到的速度,
衝向羅赫,「等一下!!!」風之男神大喊,但愛德雯看來沒有注意聽,祂馬上衝到羅赫後面,往羅赫身體砍下去........
「怎麼....這麼激動阿??呵呵.....」羅赫肚子被刺穿一個大洞,卻發出這種反應。愛德雯:「你自己跑來,是找死嗎??」
羅赫:「看到老朋友都在這,你說我怎麼能不來??」並轉身看風之男神:「唉唷!!真是稀客阿,風之男神.....你還沒死阿??」
風之男神:「歡迎拜訪!!」羅赫:「看見愛德雯這麼想念我,一見到我就打招呼,那........換我囉!!!」轉眼間,羅赫逃開,
站在風之男神和愛德雯中間,突然聽見愛德雯念著某種咒語,一聽,羅赫就立刻跳到空中......「碰!!!!!」天空之城五樓破了一個
大洞......「愛德雯的龍襲撕裂.....被打到可麻煩了呢!!呵呵哈哈哈.....」羅赫飛到空中,並說:「看來,我比不過你們兩個,我得
更強才行......」風之男神說:「神的能力是一定的,無法改變,你就投降吧??除非......」愛德雯:「我知道他想做什麼了」羅赫
突然消失,留下祂可怕的笑聲......「祂要找一個人的身體,並附身在這個身體裡面,隨著身體主人等級變高,祂的力量就越大!!」
風之男神說,「唯有一個辦法可以打敗羅赫,那就是....我們也要附身在人身上,讓自己更強!!」愛德雯接著說:「萬萬不可!!人的身體
載著神的力量,有一天身體主人一定會死,我們不能這樣犧牲其他生命阿!!」「不然呢??」風之男神說
 
 
第1章  第二篇  唯一成功的方法
瑪雷亞飛過來,說:「天阿!!羅赫已經走了嗎??」愛德雯:「恩.....不注意時讓祂逃了....」然後瑪雷亞接著說:「風之男神!!」
風之男神知道怎麼樣了,並跟瑪雷亞說:「我結婚了,你可以不用喜歡我了!!」瑪雷亞說:「我不會死心!!!」瑪雷亞接著說:「
對了!!我都忘記我是來做什麼的了.....風之男神!!由於你是神變成的怪物,擁有神的恐怖力量,所以,你得被封進人類身體裡
!!」風之男神:「好....不過,封印我不會,愛德雯,幫忙一下吧。」「好....」於是,愛德雯就把風之男神封入龍族[龍騎之翼]
的身體上,也將自己封印到[龍騎之翼]的好朋友[雙刀小子]身上,瑪雷亞確定兩人都封印成功,就走了。

台長: ♂☆翰★♀AND 雙刀
人氣(3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雙刀小子
請一定要看看,這可是我花費心思才寫出來的!!!
2008-09-28 12:20:33
6631
這是第一集嗎?

如果不是可不可以告訴我第一集在哪?

謝謝
2009-01-29 08:19:37
版主回應
你看不懂對吧??那是因為你不懂洛汗,這不是第一集,但也是第一集,懂意思嘛??在這之前的故事都是洛汗原版小說的故事,我這自己編的版本,就是要給已經看過原版的人看的,至於元版故事呢.......自己找,或是花50元跟我買,謝謝!!
2009-01-29 12: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