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9 02:10: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炸魚薯條的生活 ( 1 ) 講英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英國, 我的英文被學校認定到只有國中程度.

我會和英國樓友聊天, 討論網頁設計, 說說中國台灣英格蘭蘇格蘭的不同, 談論為何英國這麼多塑膠袋, 再說, 我的英文有這麼差麼, 你會聽不懂麼...怎麼學校說我的英文能力爛到底了呢..

我也愛去逛街買東西..去傳統市場和帥帥肉販聊天, 問今天牛肉怎麼又貴了, 雞胸肉又賣完了哦, 怎麼只有腿肉啊, 順便再去麵包店和可愛妹妹買剛出爐的土司..

這麼反覆的我, 買了東西又很愛退貨, 到了商店為了退貨和服務員解釋為何後悔了, 剛開始, 會為了練習英文找了一堆理由, 後來發現, 其實只要說, I don't need it. 就可以了, 他們也不會多問什麼..

我喜歡去餐廳點菜時, 不喜歡用比的, 喜歡和服務員說話, 時間多, 又沒什麼客人, 就會問更多菜譜上看不懂的食物, 要服務員教我唸, 這樣下次我就知道哪樣好吃了, 突然間, 服務員也愛當起了老師, 每次我去都會教我幾句, 所以我也很愛去那家餐廳報到.

每天都在講英文的環境下, 就連作夢我都在說英文, 壓力可還不小呢..

為何這樣我還是很想念你呢, 我以為讓自己忙碌就會減低你在我心中的成分, 可是都沒有, 每天晚上, 我看著你們的照片, 眼淚就一直掉, 自己對相片中的你說話, 對你說今天發生了什麼, 寫了又說了, 我想, 你會不會一直耳朵癢, 一直打噴嚏呢..


台長: Viol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