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4:49:3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您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何女士:

我放假回來,看到桌面上躺著一封信,想想是誰給我寄信來?

信封後面的地址顯示這信來自東馬古晉。我讀完信,轉身撥電話、上網,把您要的資料找出來。我撥電給您,但孩子說您出去了,我只好留下資料。語末,我說:“請你代我和媽媽說加油。”他愣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

是的,請您一定要加油!不管面對什麼事,你要相信你不是一個人面對,還有家人、朋友在身旁,有難題要提出來,別人才知道如何幫助您。

謝謝您願意提筆寫這封信,這意味著您已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接下來是要有耐心地面對病魔所提出的難題,這需要時間,不要氣餒。

我覺得,面對病魔最好的表情是笑,先學會笑,笑出來,慢慢地、真心地笑,開懷大笑……生命中,有很多事可以讓人笑,例如看看藍天、望望白雲、瞧瞧小草,心情會即時變得輕盈。當您能真的笑出來時,表示您已開始和康復做朋友。

試試看,多加油!

您的朋友
秀儀上

後記:《光明日報》未在東馬發售,因為東馬《星洲日報》副刊轉載《良醫》的報導,因此才有了東馬讀者。我已不只一次收到東馬讀者的回應,在這之前,他們都是致電來詢問。

其實,這封信勾起我的另一宗心事:不久前,有個來自美里的女士撥電找我,問我有沒有馬大醫藥中心癌症支援小組的聯絡電話。我把她的電話號碼存在手機裡,不過一次忙亂中不小心把號碼刪除了,迄今無法聯絡她。我只能在心裡不斷地為她加油,希望她的親友能夠很快地走過生命中的暗流。

台長: 良醫主編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讀者blog |
此分類下一篇:諾尼果的“神話”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如種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