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2:32:0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一早又出發

北鼻好誇張

又是五點起床

然後我又睡著了

結果起來就多了好多早餐

是很餓逆....

好棒!!!一起床就有早餐吃!!!

有好多食物

我只要有好吃食物就可以

感覺自己好像豬唷

接著還是得先跟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公正包子好吃!!!優~

哈哈哈哈~~~

出發要去玩囉!!!

先是去了鯉魚潭



去踩船了...

好好玩~~

還把五台車和體了....

大家真是鬼點子真多

不愧是搞怪系的!!!哈哈哈

好有趣!!!

還買了一盒很不好吃的炸蝦跟炸魚XD

好噁心!~~吃完冰淇淋又吃它

整個好想吐

小法鬥好可愛又好瘋狂

去牧場的路間先去了花蓮糖廠

又吃冰淇淋了

整個一直再說我們連吃的東西都好浪漫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些人!!!!

這裡的冰淇淋餅乾比較好吃^^

然後要去牧場

本來說好換我騎了

結果一個大彎 差點沒彎過....

傻眼傻眼 北鼻傻眼了

哈哈哈哈!!!結果北鼻還是自己騎了...

吉蒸牧場看迷你馬 看駱駝 還有瘋狂豬跟毋咩~~

哈哈哈!!好有趣~

牧場milk好喝 

好可惜沒到草泥馬

下次來台東玩好了!!!

玩一整個台東跟花蓮應該還不錯

回程吃了涂媽媽肉粽

很優屋耶!!!!

天色越來越晚

時速飆到100果真釀大禍

又是我們後面那台

又是大摔車

我也看到火花了 好恐怖!!!

><幸好人也沒事

喔喔喔

回到花蓮下大雨

先帶貴全去醫院

然後討論行程

晚餐北鼻不喜歡吃泰式

跑去吃小火鍋了...

可是沒吃飽不開心

還一直在我們班男同學面前問我吃飽沒

= = "冏

去了7-11還一直問我現在勒

在這裡看不到要買的

就是要帶我去買其他吃得阿

又冷又要騎很久

當然會不開心呀!!!

都不懂齁

直到吃下熱熱筒仔米糕

直到吃下熱熱狀元粥

北鼻還覺得我很可笑

XD就跟你講過很多次囉

我就是沒吃飽會不開心咩....

哼哼

就只有這個小小理由會不開心

很好避免不是嗎?亨

北鼻中午沒睡覺

洗完澡出來就呼呼大睡

也沒幫我吹頭髮 亨哼!!

好啦!!晚安~

明天又是早起日!!!

估奈~

好愛你 今天 148天

今日點播歌曲:全世界失眠(陳奕迅)

台長: ★寶貝&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129←
此分類上一篇:→1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