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11:15: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跟馬馬一起去上班

為了晚餐

所以中餐跟午餐都吃生菜沙拉

哈哈

讓自己搬東搬西

忙來忙去 一邊跟媽媽談論你

好快一天就過了

好棒!!!!這樣又離見面的日子近一點了

晚上去吃海角

吃好多好多 可是卻沒接到你電話

吃完去逛逛家樂福 = =

真好 你今天放假 所以

可以講好久的電話

多久沒有講一個小時黏踢踢了^^

現在換你會爐囉''哈哈

總是說哇不要~  捨不得掛電話...

哈哈 小呆瓜 你好可愛

你不可能不生氣 我覺得

到底你的大地雷是什麼

越不會生氣的人  氣起來越是要人命

我不要 我不要你生氣

我不要 我不要因為我讓你生氣

北鼻 ~因為我超級愛你的呀!!!

哈哈哈

晚上 Uncle幫你看了一下"背景"

哈哈

我可是你萬中選一的好對象耶

適合成為你另一半的特質我全都有

而且

不管我們在哪裡

會相遇是注定的

哈 所以  就算不是他們

我們也會吸引彼此  來到對方身旁

因為就是一定會相愛

北鼻北鼻北鼻 加油唷!剩8 天了~

謝謝你 這麼肯定的 愛我

好愛你 今天 33天

今日點播歌曲: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台長: ★寶貝&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0808←
此分類上一篇:→0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