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0:08:13|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喜歡我的單純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陳綺貞的歌 卻少了吉他 少了一種好 少了一種感覺


星期五晚上下去倒垃圾,
遇到跟我一樣千百年不出門的小白。

『唉唷,堂堂千金大小姐也要出來丟垃圾,家裡的女傭全都得禽流感啦?』
這講話還是一樣賤的傢伙實在不討人喜歡
『唉唷,舉步是千金的貴公子也落的這種命,難不成是快被垃圾淹沒了?』
哈你以為只有你會賤嘴?

他點一根菸,我們並肩坐著,沒講話。
我在看對面公園玩滑板的男孩,他看著對面公園的時鐘傻傻發笑。
他又點一根菸,我不大舒服的摀著鼻子。
他點第三次菸,看到我皺眉的樣子。

『給你!』他把抽一半的香菸遞給我
『謝了,我不想得愛滋』
『你是不是偶像劇看太多了?』
『沒有,我是想你應該沒有處男情結,所以謝了』

他挑起眉,哼了一聲,一臉自大無所謂的樣子。

『為什麼等個垃圾車你抽那麼多菸』我忍不住問
『情調』
『啥?』
『情調,你懂不懂,這樣如果有正妹走過去,會覺得我很有型』
『有型?他大概會打電話給董氏基金會說這裡有個瘋子再污染環境!』
『你懂啥啊!』
『那你又懂啥?!』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真是受不了。

『你知道嗎?』他突然冒出一句
『什麼?』我在恍神
『我覺得你很不可思議』

我還真的被他嚇到 怎麼會突然說這種話 ?
『怎麼說?是因為我會跟一個自以為很帥的傢伙講那麼多話嗎?』
『也不是,就是覺得你很特別』
『裝神秘』我自以為的哼了一聲

『欸,聽說你唱歌很好聽』他看著我笑笑
『見鬼了!我怎麼不知道』
『少來,唱,快』
『噢,你要聽什麼歌?』
『就陳綺貞的告訴我吧!』

然後見鬼了,我居然就唱給他聽了…
哎 人就是那麼不可思議…
也許說,我就是那麼不可思議。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很不可思議了嗎?』我只唱一小段副歌
『噢,等我想到我在告訴你吧』
『吊我胃口,賤ㄝ』

回家之後,收到一封簡訊

【 也許就是單純的好,讓你不可思議,對你跟愛不一樣,只是單純的喜歡,你的潔白 】

真是大情聖,比我還會寫,敗給他了 

台長: + Ellie ಇ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ω 朋友一生一起走啊 |
此分類下一篇:☺ 期待那久違的笑容
此分類上一篇:☺ 完整的完好無缺

三重幫"小笨"
哇賽 ..

好酷攸 ..

拍拍 =ˇ=
2008-01-02 16:2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