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8 00:44:36|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日本的祭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到過東京很多次,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參與日本當地的傳統活動,像是花火大會、祭典這類的活動,一直到上一次我到日本的最後一天,朋友問我想不想去看看『祭典』,雖然說是祭典,但其實大家注重的都是在於有什麼好吃的攤販、好玩的遊戲,有點像是我們的夜市。本來期待會看到很多穿浴衣(簡單的和服YUKATA)的女生,結果當天天空竟然飄起了小雨,不要說穿浴衣了,連來玩的人都減少了許多,不過照片中穿著KITTY貓浴衣的小女生倒是滿足了我的期待。

烤章魚、蘋果糖、章魚燒、大阪燒,一攤一攤發出撲鼻香味的攤販都吸引了不少的人前往購買,就在我照完這張照片時,突然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不過也因為這場大雨讓我有機會到朋友的日本朋友家中(清潔褲子,被大雨濺起的泥巴彈的我們全身髒兮兮),這天,我終於看到我一直以來想看的祭典!!

忘不了那場雨,是幸福的雨~~

台長: lhyeh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走透透 |
此分類下一篇:乘著新幹線起飛~
此分類上一篇:照片分享 東京‧自由之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