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30 22:52:34|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日劇看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是一場未知的挑戰』
我認為人的一生一定是有神的安排,但是我卻要積極的過,因為要接受挑戰,人生才有意義。這世上有太多種人,有人天賦異稟,但也有人天生智能不足。聖者的行進***中有一段話說:『我們雖然是白癡,但一樣也是人啊!難道說腦筋不好就不是人嗎?老爺爺、老奶奶也常會忘記時情,難道說記不起來就不是人嗎?』這是一部演一群樂觀進取但卻智能障礙的少年故事。他們不沒有屈服於現實條件下的不足,他們很努力的過生和,或許這只是電視劇而已,但是在我們的周遭不也正在上演一齣齣的日劇嗎??
為什麼我一直這麼愛看日劇,我想是因為在當中我看到了縮小的世界,但是在這世界多了一點愛和一點夢,常常在劇情中找到鼓舞。『加油吧!』

台長: lhye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