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4 21:10: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北老婆

婚姻是一條需要經營與智慧的路,視訊美女尤其夫妻口角難免,而某位人夫的抱怨文,卻引爆公憤、網友甚至揚言要將這人肉搜出來! 這名人夫在公開的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婆匿名發文:「在家沒工作帶個小孩,做個家事洗衣拖地煮三餐就很辛苦嗎?...還說偶爾想跟朋友姊妹聚個餐? 都2個孩子的媽了,還這麼愛玩!...我媽身體不好,妳就是要盡本分照顧孝順我媽,妳說妳娘家媽媽身體不好,妳爸是不會照顧嗎? 妳妹在幹嘛?『妳嫁過來的!我媽才是妳媽耶!搞清楚好嗎!』...妳媽咳嗽妳就馬上去藥局買咳嗽散給妳媽吃,還敢說那是妳以前上班存的錢,沒花我家一毛,妳搞不清楚妳的財產就是我們男方的錢,我媽說妳娘家是外人! 『因為妳是嫁過來的! 所以妳是男方的財產』,我媽說得對!還是自己媽媽好,只有我媽心疼我上班賺錢辛苦,妳吃不了苦!妳公主病!」 此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公憤級的爆罵,沒有人認同此為人夫的言論,大家都認為他很有病,這不是媽寶、什麼才是媽寶?還批評他根本是想娶個奴隸回來,或是這對母子都很有事!為什麼他會有只能孝順自己媽媽的觀念?他媽媽是怎麼教的?除了排山倒海的批評,有一名網友貼了一篇短文也獲得很多人按讚,這篇貼文是「每個男人都應該生個女兒,然後,你希望未來女婿如何對待你的女兒,你現在就應該如何對待你的妻子」。 這位人夫早上一打開沒想到大家反應很大,因此趕緊發文解釋。人夫解釋是自己做工很費體力,老婆沒煮飯買外食、卻還因為看韓劇喊累;人夫還強調,媽媽和老婆長期處不好、媽媽平時也會講老婆的壞話,也因為母親的一直洗腦,他才會有「女人嫁了,就是要以夫為天」的想法。人夫不斷強調他很抱歉,也奉勸同為男性,千萬不要有一些傳統觀念,媽媽或老婆的話不要全盤接受。 不過人夫的道歉似乎也無法平息他所點燃的怒火,網友不僅相當直接得罵「自己根本都還沒斷奶就不要學別人娶妻生子嘛」、「這個人夫真的很靠北!連[靠北老婆]都沒有人挺他,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媽寶中的媽寶貝!」,也有網友說「我是男的 但不認為嫁過去的女方就他媽的有義務有照顧男方家裡的人」、「這位老兄,你即是如此,應是與你母親互相依偎即可,速速離婚去也。」





































熱 門 標 籤 :

日本旅遊 交友 旅遊景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費

台長: lhx88xo0e0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