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0:19:0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種放肆的罐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也不知道
什麼也沒想到
我在抽屜中發現了它
它是一種像五角型的罐頭
我卻一直沒打開它
外表沒有什麼特別的標誌或名稱
全身以黑到中心的紅為漸層
除了外表比較奇怪外它的重量似重似輕
我打開這罐頭時
驚訝的看到裡頭的東西
罐頭裡裝著是一根火柴跟小卡紙
寫著:
一種放肆的心
由明轉暗由黑注亮
旭日正陽
會心笑

眼前一片黑~
火棒點燃
看著火點的中心彷彿進入了另個空間
想的到的~一種無窮的態~幕幕歷感~
時間變慢了無法照正常的秒刻計算
直到~直到~
我張開眼
不管是暈眩還是思絢
我的一種放肆的罐頭
永遠在抽屜裡
然而我
笑了~
會心的一笑~

台長: 橘藤(Kent)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字也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別猜
此分類上一篇:我跟回憶在討價還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