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2:54:2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324下雨天、休息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遇到天氣不佳,鐵定沒案子的(平常天氣好也不見得有CASE了)

下雨天大家更是不會想找我出去拍…

加上拍出來的東西效果也不好

工具就一台DV,也沒有打光的傢伙

成本有限…所謂 拿多少錢 做多少事

畢竟店長也沒有預算請魏導來掌鏡… 

所以他也不會太超過,還要我自已打光…

很多半成屋 根本沒有電燈     拍攝就只能靠自然光

#%$^%^&^(布啦~布啦  所以…每當遇到下雨天時,我就會自動休假…

OS…希望今年雨季都下半夜時段!

前一晚就有預感雨一定會下過夜,加上四點多才睡@@

當然要睡到飽才行

才起床沒多久

就接到紳士邦的電話:

草莓,你今天休假哦!?要請你幫忙拍個案子…$^&$%%^,需要我去接你嗎?!

我:沒關係,我還是得先到公司拿DV,可以約一點多嗎?

紳士伯伯:OK,不好意思~麻煩你了,那公司見喲

穿上我的夾腳拖跟快破掉的環島輕便雨衣…有點狼狽的到了公司

一到公司就看到一群陣仗…關心“日韓大戰“的賽事

紳士伯伯:草莓,你一出來雨就停了~~~

就這樣順利拍攝完畢

~~~~~~~~~~~~~~~~~~~~~~~~~~~~~~~~~~~~~~~~~~~~~~~~~~~~~~~~~~~~~~~~~

跟著紳士伯伯跟大方臻姐出去

老是有得吃喝

真是幸福的外拍~~

這次到大肚山去拍

剛好有經過東海商圈

臻姐問我有吃過東海爆米花?!

“我有聽說不錯吃…但是沒吃過…“

“繞道!我們去買一下“

“你有帶錢嗎?!“  

“沒有,不過你有啊,我有看到你的錢包!“

“人家本來休假,你把人家叫出來拍,請吃爆米花不為過吧?!“

^+++++++++^ OS謝謝紳士伯伯


就這樣

我的手上多了一杯飲料跟POPCORN

真的不錯吃…但是有個很要不得的問題

就是會

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每個都有味道

不像洗門的,味道很淡…白白的爆米花可是不討喜

看每顆都黃澄澄的

視覺就先加分囉



脆脆的外衣~~~~~~

冒著雨跑這趟值得了^++++++++++++++^

 

PS差點就要拿著這包,跑去看電影囉

台長: 林草莓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980331我是3C殺手!
此分類上一篇:980322報告各位觀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