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7:32:4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214回憶“神奇的捐血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聊到捐血…就想到那天2007.02.24我跟阿姐去捐血…

從小到大,怕痛怕挨針的我
今天早上可能是去給他卡到了吧
看大S的新書,看著看著
就跟姐姐說:雷射的痛都忍得住了,捐血應該還OK吧!
兩個人突然說要去捐血,想說如果到員林有看到捐血車的話,就上!!
以前用盡辦法,到處“牽拖“
除了生理期外、熬夜、身子差,血液不健康,
甚至連捐血車的名字(娥眉號)不夠聳動都用上了
但今兒個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自動自發的說要去捐

新年一開始就做件好事也不錯!!

在捐血車下徘徊,好幾度要閃人
可是姐姐不容許我退卻
兩個第一次捐血的人,填好必要的單子,做了基本的體溫、血壓以及血紅素的檢驗後
因為沒吃中餐,所以叫我們先喝一瓶巧克力牛奶^^,喝完才能捐哦!!
喝著喝著…就想說:
可不可以賠他們牛奶的錢,讓我下車?!
我可以買一箱還給你們!!
看姐姐已經坐上了那個令人緊張的座椅
如果我臨陣脫逃的話,應該姐妹的感情會這麼畫上休止符吧!
只好勇敢伸出我的左手,而好心溫柔的護士小姐,安撫我的情緒,不斷提醒我要深呼吸~~~~~
原來沒有想像中的痛!
特地跟姐姐比鄰而坐,想要來聊個天也比較不會緊張,而且時間也會過的比較快才是
殘忍的姐姐卻叫我不要跟她講話,我只好轉向溫柔的護士小姐
本來想說照這個狀況持續下去,250CC就完成了
陳述至此,本該是一則關於勇敢捐血助人的感人溫馨小故事!!

可是或許天生下來,身上就流著FUNNY的血液
連這麼勇敢的事,竟然變得搞笑(怎麼有些許的心酸)
照正常程序,這篇是秉著驕傲的心態而打的
因為突破膽怯,做了件了不起的事(對我個人而言啦)

誰能料到接下來…情況出現180度大逆轉
姐姐臉色突然變得蒼白,眼神呆滯(這輩子沒看過她這麼痴呆過),兩眼發直
失了魂似的,叫都沒有回應
捐血車上的“全體人員“出動,一直幫姐姐按人中,叫她、搖她
都沒有反應!!護士小姐叫姐不能睡!
看到姐姐這樣,快嚇死我了,護士小姐問我,姐叫什麼
我只一直叫姐~~~姐~~~,才說“Mei Fung“兩個字

我好怕姐就這麼醒不過來
一直想,怎麼辦?怎麼辦?
姐姐被我害死!!
我不該那麼任性說要來捐血的,我害死姐姐了,怎麼辦?!
姐你不要死掉 T.T
看著姐姐被扶到一旁休息
呼~~好佳在她還活著!
才想說姐太誇張,有怕成那樣嗎?!
接著就換我開始覺得頭暈、眼前變黑,精神渙散,想睡覺…
(姐說當時她也被我嚇到了,躺在那看大家叫我都沒反應)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姐說我這時才突然睜開眼,表情痴呆)
接下來,我就跟姐一同躺在捐血車上了…
剎那間,這一切變得好糗哦,變成一件搞笑的事
護士小姐還安慰我們說也是有人會這樣
因為太緊張了,換氣不順,導至頭部缺氧!

今天似乎就我們兩個人出TROUBLE,由我們兩個破紅盤,搶到頭香=.=
不過好在姐姐順利捐完250CC,才出現不適症狀
可是我就浪費掉了,沒能完成250CC,只能送驗並在血袋上貼上“不適“ >"<
心虛著看著手上的捐血紀念品
好害羞哦~~這是種騙吃騙喝的行為嗎??!!
張小黑還怪我浪費人家的捐血袋=.=(我也不想啊)
人家我真的是有心要捐血的啦~~~
誰知道變成這樣
現在只能跟你說哦,我們去捐血了…
而且……還昏倒了.................
後遺症:現在姐姐在旁邊睡覺休息,總忍不住想叫她起來,叫她不能睡
好怕她一睡不醒哦>"<姐~~你不能睡


P.S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我們勇敢捐血!希望大家別忘記這個重點,不要把FOUCS放錯!我們沒有要搞笑的意思,只是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台長: 林草莓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980413雖然早了點…
此分類上一篇:980214愛打包的阿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