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2:49:2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台南我學到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初來乍到
跟同事出去買午餐…
看到有“菜粽“
想說,吃肉粽會膩…
吃個菜粽應該比較健康吧
結果回公司一打開
我傻眼了
怎麼都是土豆>”<我抹甲意呷土豆

自以為是的覺得菜粽就跟“肉粽“是包“肉“的意思一樣
沒想到他根本不包菜
他的菜=土豆…
至少也該有香菇、筍子之類的吧?!
(我承認有點異想天開的覺得有葉菜類)

後來跟同事說這跟我想像中的菜粽不一樣
他才脫口說出“我還覺得奇怪你怎麼會點菜粽?!“
其他同事也紛紛加入討論
大家都知道菜粽是包土豆的啊
(才不是咧,我那時候問朋友也不知道啊)

T.T 所以說…咦~~~朋友啊,要注意哦!菜粽不是包菜!!

台長: 林草莓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