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9:15:45| 人氣11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yo! 沒什麼事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只是想說,這邊很久沒更新了,來洗個版面XD

是說前一陣子,依被我嚇一跳 科科
上大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默默變成韓綜魔人,
電腦的容量也都佔滿了一堆韓國東西,
想當年,我國小的時候,超討厭韓國人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也只喜歡他們的娛樂圈,他們的國情、習俗、生活環境...等
我還是不怎麼尬意,還是台灣好啊>///<
台灣舒服多了:)

要逼進畢業了啊啊啊啊啊
但我仍擔心到底仍不仍畢業,唉~
老師不要再針對我了啦啦啦啦啦!!!
讓我畢業啊啊啊 拜託!
我只要一想到畢業問題,就會一直冒汗啊啊啊
抖慘了我!

不知道大家最進過得怎麼樣,雖然都沒有特別去敲MSN
但是有固定注意大家的狀態跟臉書,
不過最近好像沒什麼動近?! 只有看到宇欣欣有在換狀態而已...
剩下的不會消失了吧?! 囧
還是封鎖我了,啊啊啊啊啊

跳一下,換話題

這個月不知道為啥,是吃大餐的季節啊
有家聚跟送舊,送舊去了金典酒店,
每個人都裝扮好來的,果然是英文系 科科
所以我畢典那天應該還會有更多好看鏡頭出現?!
據說我同學要穿馬甲XDDD
補充一下好了,我們系的傳統就是要盛裝打扮,
大概類似穿個小禮服這樣  囧
我原本送舊都要隨便,想說穿個寬鬆的衣服,
去給它吃個夠本XD

是說我熊熊想到一件事,雯啊~
(妳有看到就回我吧!)
那個,我們國小的約定,我好像不能去耶?!
我突然發現,那時候我接了營隊 囧
要提前去受訓,可能時間會衝到,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
報名的時候我完全沒想到這點,那時候我只想到帶營隊賺錢XDD


最近天氣好熱啊啊啊啊啊
都要燒起來了我!
電費飆啊啊啊啊啊!!

台長: 目前是黑豬當家
人氣(11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依~*
阿~撕~
怎麼沒有人回!?
是說~強變韓綜魔人~
真的讓我有訝異到~
不過~我也差不多啦~
我是日劇魔人?
曾經啦~現在是雜食性~
美劇也看~韓劇也看~有時也會看台劇~
是指台灣偶像劇~而不是"外遇"人生之類的..
噗噗

阿~韓國的食物~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煎餅~
好吃阿~
雖然最近看了一個愛台灣的人的部落格~
有抵誨很多國家~韓國是其一
不過~邊看會邊笑死~
那個人叫"蔡阿嘎"...
附上他的網址~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yga0721
我真的覺得他熱血的很智障XDD

因為要畢業了~
我的飯局也變多了...事情也多...
跟朋友的聚會~請較親近的老師吃飯~班上的謝師宴~
然後我6月還要考證照~
感覺很多事都擠在一起了..
是說~我們系是2班合辦~要去吃金典~
而且我們是提前吃耶~
我一直以為謝師宴~是畢業後才在吃的?
但我們6/12畢業~6/7吃謝師宴?!
感覺順序有點搞錯...有其他系更早..5/24!!
我是打算穿普通的小洋裝...
"如果"有拍照~在給大家看= ="

是說~小學約定是啥?!好奇...
2010-05-28 01:52:33
宇欣
因為我MSN幾乎沒有下線過
其他人都很忙沒時間上線吧

總覺得你們畢業好忙阿
林北明年才有可能畢業
而且應該會很慘澹的畢業...

大家都有看連續劇嗎
林北只有看卡通
搞得好像我特別宅一樣..
好歹依陪我一下咩

為什麼大家都要去吃金典阿
總覺得他好像很賺
那種要dress up的場合一定會拍照啦
一個月後我們再來收成照片吧
請每個人都要交出來!!!
2010-05-29 08:26:31
最近我也好忙阿
忙到都沒時間上網
但我不是去參加什麼聚會
話說
上個禮拜天我媽突然說他左半邊身體都會麻麻的
所以我趕忙帶我媽去掛急診
所幸檢查出來不是腦中風,不然我都要哭哭了!!
檢查好像是因為長期工作的關係所以導致神經炎吧!!
反正不是腦中風嚇都嚇死我了

原本我以為這禮拜的畢業典禮我無法參加咧
因為我爸媽這樣相繼住院
所以我都不用參加什麼謝師宴之類的
不用去煩惱要穿什麼衣服
據說我們班女生去參加謝師宴居然撞衫...XD

強阿你不能去阿
這樣我很冏阿
不過據說不是在7/1當天啦
可能會改在七月某個星期六日吧
因為那天遇到陳老師他說當年的班長打電話提醒他阿!
沒想到大家記性這麼好耶!

那你是哪天要帶營隊阿?
還有大家都是6/12畢業嗎?
因為我和阿伶同伊天耶
2010-06-09 13:32:44
依~*
欣阿~
我也有看卡通啦~
只是比較少了..
目前在看荒川爆笑~
尬的~真的太無里頭了~
不過~挺好笑的~
阿~妳看啥?



希望妳家裡一切ok..
我今天打電話給我媽~
才知道我爸下星期好像要雷射眼睛!!
嚇到我了..我應該會提前搬回家吧..

另外~謝師宴撞杉也太尷尬了吧~
我有拍照~但相機不是我的~
所以我會在要要看的~

我6/6的考試過了~
讓我很開心阿~
這是我第一次沒唸完~但確有過..
是說~我潛意識裡壓力很大吧..
我那一陣子嘴巴破了2個洞~還咬到舌頭
這2個洞本來是分開的~到最後竟然相連..
害我十幾天都沒辦法好好吃飯~
阿~一知道考過~破洞就慢慢好了^口^
雖然有看醫生~但真的是知道考過後~
好的超迅速的...

是說~妳們到底約定啥阿?
是N年後的某一天~
國小同學的大家一起去看當時的導師之類的嗎?

好像大家都是6/12畢業典禮阿~
2010-06-10 17:40:26
依阿
你可以去翻國小的畢冊
看六年1班
是約定今年要在暑假開同學會啦!!
2010-06-15 10:2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