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13:58:44| 人氣16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牽手,牽了,就不要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263956529.jpg


圖咧,這系列就讓它落幕吧。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真的分開了,是說,我不懂,在一起時,只是留言板講講,但分開,竟然要po一篇文,感覺還真怪阿!

不過,是的,我們分開了,前因後果,大家就別問太多了,我想講時,或以後相聚時,妳們還好奇再問吧!其實也跟我之前講的,也算差不多吧!

 

我專題也沒有做很久啦,去臺北個32夜而已,專題算是跟論文差不多吧,只是算小型的論文。

 

有看到強在說,做人成功?失敗?中間?

 

我是覺得每個人出生以來都有自己的任務存在著,或許他就是注定要成功,他就是注定要失敗,或許就注定當個中間人,我覺得不管當那一個類型的人,心態最重要,或許我們用世俗的眼光看待對方,覺得他失敗了,但如果對方自己不這麼認為,他覺得自己學到了些什麼,而不是只有失敗,那其實只是我們這些旁邊的人,想太多!(爆

 

另外FT island這一團還真不錯阿!我目前很喜歡「男人的初戀到墳墓為止」,這首歌,聽了心情很愉快,是很輕快的一首歌,其他首也不錯,是說,真的蠻奶油的,但是是我喜歡的樣子。

 

是說,有人被標題給騙了嗎?抱歉,就讓我惡搞一下吧,這樣才不會太難過。

 

另提,圖片是我家Gackt大神,我都不懂這男人到底想幹嘛了?不過,很正吧!(驚

 

還有,都沒有人注意到這個嗎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20622472

我可是很期待妳們的回應的說。

 

台長: 目前是黑豬當家
人氣(16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哈哈
我有注意到那個網址
只是看到時真的有被嚇到
雖然我記的之前我不知道是在網路還是新聞就有聽說nu bra可以把男生的胸部變成女生= =
哈哈

至於依最愛的Gackt
那張照片真的是他變身嗎
還是純粹是電腦做出來的阿?!
如果真的是化妝加上頭髮加上衣服
那我只能說
好在他是男生嗎!!
2009-06-09 17:45:20
其實那網址我之前就看過了,只是覺得好可怕,
但看完第一個感想是: 趕快去買nu bra
哈哈哈哈哈!!
但我又覺得他那樣拉有點痛,唉呀呀
算了,平胸就平胸XDD

弘基會很油嗎?
還是我圖又選錯了XD
我是覺得他很可愛這樣,上節目時也很有趣:)
但我真的還蠻喜歡他們的歌的,科科。

所以下次我要找日韓男星女裝的樣子嗎XD

是說,分開了啊,嗯(默)
要說<下一個會更好>這樣嗎? ˊˋ
就... 反正不管怎麼樣,
大家都能好好的過就好,
只要是妳做得決定,我都OK這樣:)


所以,事實是,旁邊的人常會想太多XDDD

不過到底大家是比較想看男生圖片還是女生啊,
還是都可以沒差,就都看XDDD
就我圖隨便放這樣,科科

順便說,我妹今天畢業了(拍手)
2009-06-09 18:15:26
哈哈
你妹今天畢業了阿
所以他現在在準備暑假的指考?


你圖要放什麼都沒關係啦
我們接受尺度很大的
哈哈


分開了
就放眼看未來
沒有前面的過客哪來對的人!!??
2009-06-10 16:04:33
我有看到ㄝ
那張圖有點嚇人
因為我的影片不能看
想說也算了~不過之前聽說有nubra但不曉的功\\\用這大喔?

依:)
既然做出了選擇~就相信你自己吧!
下一個會出現的~

看到了你們po的圖
第一次見識到
我真的覺得好像沒有再分男還女的
變裝功\\\力好強!
不過角度是否有效?

我的宿舍有一位女生
如果他是男生的話會滿帥的!!!
我好像比較常看到女生長的像男生
好像沒看過男生長的很秀氣的?

強po的那位男生長的好像可愛的女生喔
笑起來真的迷人阿
2009-06-11 01:27:44
宇欣
天底下男的那麼多
不差這一個啦
就讓他去吧

我還在想第一張圖怎麼那麼眼熟
原來是在西喜的網誌裡看過阿
我覺得nu bra黏一黏如果掉了會很尷尬吧
而且撕下來的感覺好像很痛....

我想看正妹的圖
正妹阿阿阿阿阿阿
2009-06-11 03:43:59
依~*
Gackt大神是真的化妝加上頭髮加上衣服,不是用電腦做出來的,或許有修吧!我自己對於有沒有修,也有點疑惑。
他是男生阿!帥可以很帥,而正可以很正的男生,我確定他有喉結,只是這張照片,照的不明顯(毆

是說,那個nu bra的用法,感覺真的超累,有很繃的感覺,其實,平胸也很好阿,只是,如果希望自己有個溝,可以試試啦,但,別常常這樣,因為會呼吸困難吧!

是說,我妹也要畢業了,但,我該死的忘了哪天= =
但是,她好像很之前就開始請長假,在家裡唸書,她要考7月指考,祝福我妹。

看到雯說,沒有前面的過客哪來的對的人…
覺得講的很好,但說真的,我現在的情況就像腦袋壞掉一樣,沒說分手前,我就一直想著不會長久,現在真的沒有長久了,但習慣變的難改掉,那種無時無刻會想到他的習慣,真的很困擾我,讓我睡覺都睡不是很好,而且我還繼續做宿舍長要一直到4上結束,對方也還是總宿,讓我覺得以後見面超尷尬,況且機乎每個星期都要開一次會,光是想到這個,就讓我覺得自己很靠杯,幹什麼這麼快就答應要繼續當,還是自己跟舍監承諾的,我超想弄死自己的。
對方是說,希望能繼續當朋友,我也很虛偽的回說,我會試試看,但如果我做不到,請他別介意,我的言下之意,應該看的出來吧!因為我覺得我做不到啦!靠杯,其實我超難搞的,無奈…

我學校的宿舍本來就有好幾個像男生的女生,有一個連聲音都像男生!!說真的,有的真的很好看,好看到會想去認識對方…但是,人還是有理智這玩意兒的,所以我還沒衝動到去怎麼樣啦,但,看了是賞心悅目就對了。
2009-06-12 11:59:24
哈哈
真的耶
銘傳應英系我們這屆就有不少中性的女生
真的就是會吸引人
看起來很帥!!
哈哈

女生扮男生 感覺多半都會比較成功吸引人注意


習慣這種東西喔
要侵入一個人很容易但要戒掉真的很難
我覺得
哈哈
只是說依你現在得狀況真得有點尷尬
要是我的話應該也很囧吧
完全不知道要用怎樣的眼神和心態去面對= =

希望你早點看開
迎接下位可能是對的人的人
至於我記的強之前曾經說過他有位同學是分離兩地
久久見面然後通電話次數也少的情侶!?
是這樣吧?我記得!
這應該不叫情侶吧,感覺像是要迎合這個社會可以說我有男/女朋友
不讓自己變成單身的感覺
我的感覺啦
畢竟我也不認識她們
只是這就像是兩個人的寂寞
比起一個人的孤單
這種情況我覺得更慘=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哈哈
2009-06-13 16:0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