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30 08:30:15| 人氣1,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陽農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4/26(六)葡眾出遊

早上8點25分燕玉到7-11接我
(先接怡甄再接我..)
到7-11時怡甄下車買了一大袋的零食
到遊覽車的停靠處-三多國中

上車後璿就開始嗑海苔..吃的全身髒cc



車上除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外
秀梅還準備了有獎徵答...
璿對一題我對一題,所以有康貝兒兩條進了璿的小肚肚裡
我答對的題目是:
不休息的蝙蝠猜一句成語:不修邊幅




向陽農場
可以烤肉可以控窯
不知原因本要控窯,取消只單烤肉
所以上遊覽車的時間才延後到9點

和怡甄合照


烤肉一向不是我的工作
小孩對控窯旁的鏟子最有興趣...
不停的挖呀挖,鏟呀鏟
還發現了蟻窩...



我帶著孩子四處玩...四處拍照
回來位置上後已有美味的食物等著我
那場地煙霧迷漫...超薰人的
旁邊還有亞東的學生辦團烤
還看到秀梅發了"腸腸不生病"給他們呢

向陽裡頭有美麗的花,喜歡者自行摘取付費




不過前一天下雨所以地上都是爛泥
鞋子髒了難清洗外也容易滑壘
璿的拖鞋最誇張,腳下爛泥可以有1公分之高
光在向陽就幫他洗了兩次拖鞋

可以買飼料餵食動物



有沙坑可以讓小孩玩耍
璿很少玩到沙...
一碰到沙像被沙吸走一樣
超捨不得離開這沙坑


還有小火車搭一次50元
這個璿沒有玩..或許是船更吸引他


船一次50元..3~5分鐘吧!!

最多可以一次兩個人上船
家薰陪璿坐一台,冠廷隨後跟上




看璿玩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小孩還是要有伴才玩的盡興



帶他們到商店裡逛逛
璿拉著我想要買"喇叭"
難得他有想要買的東西我就順他意,讓他高興一下
買給他後就帶著他的喇叭到處走到處吹



撈金魚一次20三次50元
璿也是第一次玩....


有草地可以讓小孩奔跑
(入口處還有吹泡泡機不停的吹著泡泡)
若不是一地爛巴巴的土
璿應該也是追著這些夢幻的泡泡跑不停吧




上車後前往竹圍漁港的路上下大雨
我在車上昏睡...起來後在竹圍又要發車回樹林
我就這樣憋著我的膀胱回到了板橋

星期天晚上要睡覺時
璿跑來跟我說..媽媽我以後不會再亂花妳的錢ㄌ!!
因為妳幫我買玩具又給我撈魚~下次不要再花錢ㄌ!!
我跟璿說~出去玩沒關係!!我媽媽說可以就可以~說不行的就不行

【向陽農場】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750207/0348/

台長: 可雅
人氣(1,4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隨想隨記ㄅㄆㄇ |
此分類下一篇:碧潭求婚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黃小子誕生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